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ing与CString互转

std::string CString2string(CString input){#ifdef UNICODE    int len = WideCharToMultiByte(CP_ACP, 0, LPCWSTR(input), -1, NULL, 0, NULL, NULL);    char *str = new char[len];    memset(str, 0, len)...

2018-11-14 10:44:29 3579

原创 win32查询注册表失败234

失败返回234:DWORD size;RegQueryValueEx(hKey, “”, NULL , type, (LPBYTE)data, &size):查询失败的时候必须给size一个初始化的值,不然会查询失败。

2018-11-02 17:02:50 521

原创 QT的配置ini文件的读写

从test.ini中读取配置文件QString get_config(QString group, QString key){    QSettings setting("test.ini", QSettings::IniFormat);    setting.setIniCodec(QTextCodec::codecForName("GBK"));          setting....

2018-10-16 11:14:22 231

以低权限启动新的程序

该资源是可以用管理员起的程序去用较低的权限启动一个新的程序。(附:执行程序时必须用管理员方式启动)

2018-11-07

输出日志到文件

该资源可以输入日志到文本,封装了对配置文件的一键修改创建。(主要用于技术交流,给部分朋友提供阅读学习)

2018-11-01

检测系统的Excel版本

本资源是通过查询注册表的方式查询,本电脑是否安装有Office版本,以及安装的版本是什么,简单实用。VS2010的环境下测试。

2018-08-09

Udp的简单实现,比较基本的原理。

一个简单的Upd实现过程,就是一个服务端,一个客户端,服务器端发送数据给客户端。

2018-07-25

Qt的 Tcp连接,简单的连接交互信息。

本资源适合不熟悉Qt的Tcp的新手,内容比较基础,可以局域网内互相通信的简单通信工具.

2018-07-25

Qt使用Qtxlsx操作表格

可以完美运行的,带有excel库,不需要安装。有简单的新建和读取的操作。

2018-07-12

FFmpeg的基本使用,实现一个录屏并播放的功能

本程序可以实现短视频的录制和播放,比较基本的一些东西,没有使用FFmpeg的动态库,而是使用调用static库里的ffmpeg.exe实现录制选中的屏幕。

2018-06-05

一个封装的带移动事件的QWidget

本程序支持窗口移动,去除任务栏,可以实现一个小型的拖拽移动 、

2018-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