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两个CC2541单片机进行硬件IIC通讯

代码经实测完全没有问题。 1.两个CC2541单片机,一个作为IIC Master,一个作为IIC Slave,可实现主发从收,主收从发,数据准确; 2.连线很简单:两个单片机的SDA---SDA、SCL---SCL、GND---GND(共地); 3.IIC通讯是由主机发起的:Start Condition、Stop Condition、SCL均由主机产生;从机处于Slave Transmitter mode or Slave Receiver mode,取决于主机发送的R/W bit of address byte; 4.结合IAR集成开发环境进行在线调试,在线查看主机发送的数据从机是否准确接收,从机发送的数据主机是否准确读取; 5.中断方式实现; 6.主机每复位一次发起一次通讯。

2017-08-16

k60 8451 (硬件iic)采集程序

8451采集程程序,实测好用。没弄出来的朋友,应该是少了一步配置。大家下载下去看看吧。

2015-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