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SP程序设计》作者石志国—PPT、源代码及习题答案.rar

《ASP程序设计》作者石志国—PPT、源代码及习题答案 共三个文件夹

2011-08-17

《ASP.NET实用程序设计》作者李兰友—源代码.rar

程序源代码组织形式 程序源代码分成两个部分:  一部分是用记事本或EditPlus编写的,是以各章形式组织的。 例如,第二章的内容放在ch2文件夹下。  一部分是用集成开发环境编写的,工程名即是例题号,一个例题放在一个文件夹下。 例如,例5-6放在5-6文件夹下,工程名为5-6。 Include文件夹下放置辅助文件。 注意:  数据库要放在具有写权限的虚拟目录中。  用记事本编写的程序直接在IE浏览器中运行即可。  集成开发环境编写的程序要按照以下步骤运行: 1) 用“Internet信息服务”在网站根目录下建立相应的虚拟文件夹,例如:对例5-6,要建立名字为“5-6”的虚拟文件夹; 2) 把源代码中“5-6”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5-6”虚拟文件夹下; 3) 在开发环境中,把web窗体设为起始页; 4) 点击“启动”按钮,运行应用程序。

2011-08-17

汇编语言可视化集成开发工具VisualASM

VisualASM界面标准化,功能比较强大(:)哎哟,谁仍的烂西红柿?),这样您就可以暂时抛弃MASM和TASM。该工具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指令、寄存器、操作符、注释及数字语法着色,可以定制智能缩排,强大的无限次Undo和Redo功能,可定制指令、寄存器、操作符大小写自动切换,直接编译链接运行,直接进行窗口debug调试,另有代码定位功能可以方便的定位程序中所有的变量、过程和标号,图形显示的功能使变量的类型一目了然,此外还有VisualASM Wizard向导自动生成多种返回方式的汇编语言程序框架;并且本软件成功的解决了Windows平台上的一些内存泄漏的问题,增加了记录WorkSpace和Output位置的功能,具有不同源程序的输出相对独立的特性,在状态栏对于行列和选区有详细显示,具有编译链接和语法着色的功能……等等。

2011-08-06

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中国网民人数、网民分布、上网计算机数、信息流量分布、域名注册等方面情况的统计信息,对国家和企业动态掌握互联网络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提供决策依据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97年,经国家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互联网络单位来实施这项统计工作。

2010-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