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现阶段对于编程学习的想法

对于我们程序员,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即不管是谁,大神也好,菜鸟也罢,交给他一个任务,给他足够的时间,一定是可以做出来的。这种就是我们程序员的霸气所在,所以关键的问题就在于时间。怎样减少时间呢,所积累通用的代码和demo,多积累调试的技巧和检索有用信息的能力。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代码已经是存在了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看懂前人的代码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以符合我们的需求,可以是功能上,也可以是算法上。因此,阅

2016-12-24 00:15:48 454

原创 《数学建模》之层次分析法

1.层次分析法与数学建模 在数学建模中,通常解决的问题是:“影响某一问题的几个因素的权重大小”、“产生某一问题的主要的因素分析”、“权重的大小分析”。当然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也是十分广泛而且一样的不知不觉。最简单的就是你想去几个地方旅游,但是要综合考虑时间、金钱、当地的风景、当地的旅游数是否较多等等因素。 2.层次分析法的基本原理与步骤 层次分析法( Analytic

2016-08-22 23:59:05 38579

原创 《数学建模》之最优化(规划)数学模型

最简单的规划问题其实就是函数的求极值的问题。在这个基础上扩展并运用相关的软件解决实际生产中的一些问题。简单的说,就是一些最大、最小的问题。在这类问题中,重点在于写出目标函数、设置好决策变量、找对找全约束关系以及运用好相关软件。 1、单一生产问题(高中学的线性规划) 这种问题比较简单,所谓单一是指生产条件、市场需求等外界因素不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求解工具的简单介绍: 1)lindo

2016-08-12 20:42:49 18903

Windows下的MinGW编程(C、C++、OpenMP、MPI)

2017-04-04

奖学金数据库课设所需的软件下载

数据库课程设计 奖学金管理系统 用Qt和C++开发的奖学金评定和管理系统,内附源码和需要的数据。

2017-01-11

Qt编写多窗口程序实例

Qt编写多窗口程序的实例,是一个操作系统的内存监视器界面。 适合刚接触Qt编程又不会多窗口编写的那些同学们。

2016-12-24

Ubantu+Linux实用学习教程

基础和实用的Linux入门教程,适合入门者使用和学习。

2016-12-23

Python基础教程

基础的Python教程,非常的适合零基础者入门学习。

2016-12-23

小小五子棋

可以实现人人对战和简单的人机对战,界面设计的比较low一点,好吧其实根本没有怎么设计界面。联网对战的功能还没实现。等有时间了再补上。欢迎大家来玩哦。

2016-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