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计算机体系结构量化分析方法第5版附录

这是计算机体系结构量化分析方法第5版的附录全部,包括附录D到L。另外还包括了书中的全部插图,以及一个模拟器工具来测试性能

2015-04-25

stl源码剖析的源码windows、linux合一

侯捷的《stl源码剖析》书的源码 egcs 2 91 57 19980901 egcs 1 1 release 压缩包里的包括windows版和linux版的 cygwin b20 1 full2是windows的 egcs 1 1b是linux的

2014-11-08

taotao1433专版

taotao1433专版,扫描1433端口。

2014-08-24

sql查询分离器深度专版

sql查询分离器深度专版,恢复数据库存储。

2014-08-24

黑客防线2009缓冲区溢出攻击与防范专辑

黑客防线2009缓冲区溢出攻击与防范专辑,包括初级篇、分析篇、shellcode篇

2014-08-23

黑客之道:漏洞发掘的艺术带书签

黑客之道:漏洞发掘的艺术带书签,讲解缓冲区溢出、shellcode编写、端口扫描、密码破解等内容

2014-08-23

SQL注入经典教程(珍藏版)

SQL注入经典教程,供安全研究使用,不要用于非法用途

2014-08-23

流光黑防扫描器5.0及使用说明书

一个绝好的ftp、pop3解密工具,界面豪华,功能强大!功能简介如下:1、用于检测POP3/FTP主机中用户密码安全漏洞。2、163/169双通。3、多线程检测,消除系统中密码漏洞。4、高效的用户流模式。5、高效服务器流模式,可同时对多台POP3/FTP主机进行检测。6、最多500个线程探测。7、线程超时设置,阻塞线程具有自杀功能,不会影响其他线程。8、支持10个字典同时检测。9、检测设置可作为项目保存。10、取消了国内IP限制而且免费。 流光4.7新增功能: 1、加入了本地模式,在本机运行是不必安装Sensor。 2、Sensor扫描临时结果文件(*.PTR)的尺寸大约减少了10倍。 3、后台扫描模式时,扫描的结果(*.PTR)可以直接通过附件发送到信箱。 4、Sensor的扫描速度加快。 5、减少了Sensor异常退出的BUG。 6、流光的界面和Sensor之间的通讯采用Triple-DES,密钥的长度最多可到192bits,保证整个传输过程不可监听。扫描的结果也只有在密钥正确的情况下才可阅读。 7、修正的控制服务,新的控制服务在升级Sensor时不再会失败。 8、Sensor的服务名称可以任意指定,控制服务和Sensor的进程名称也可以任意指定。 9、支持XP(本地模式)。

2010-03-11

Dreamweaver8 基础入门教程 1.0.0.0

TeliuTe系列教程之Dreamweaver8基础入门,一步一步教你学会Dreamweaver网页设计。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安装时默认解压在当前文件夹,并在桌面放一个快捷方式。

2009-10-11

mrp分类列表及管理工具

这是一款mrp管理软件,解压即可直接运行,无需安装。可以查看 mrp软件名称、作者等产品信息,内置升级程序。本程序用VB编写,所以需要MSINET.OCX控件VB6CHS.DLL数据文件。

2009-10-07

acdc3.1看图工具

看图软件,acdc 3.1简体中文美化版,完全免费,不需注册。

2009-10-07

PDF转换器(PDF虚拟打印机)

这是一款PDF虚拟打印机,可以把任意文档,如图片,WORD ,txt 文件转变为PDF文件。

2009-09-18

C程序设计EXE书 谭浩强

这是关于C程序设计的一本EXE的书,看起来很方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09-09-10

不支持Java的国产机的飞信mrp

很多的国产机不支持Java,但只要支持mrp的就可以了。 如果手机在待机界面输入“*#220807#”或“*#777755999#”(不含引号)就说明支持mrp了,然后在网上查怎么安装就行了。提供个网址http://mrp123.cn/

2009-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