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cos2d游戏开发教程(iOS5)

Cocos2d游戏开发教程(iOS5),ePUB类型电子书。 详细介绍了Cocos2d游戏开发涉及的方方面面。

2013-03-19

苹果脚本跟我学-MacOSX脚本教程

苹果脚本(AppleScript)是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技术,它使计算机程序之间的沟通成为可能。 所谓的苹果脚本,或者直接叫成脚本,是通过脚本语言AppleScript编写一系列的指令。这种语 言和英语十分类似,因此易读、易写、易于理解。

2013-03-19

转换多种常用下载链接

一个绿色免费小工具,可以转换多种常用下载链接的地址格式。 可以实现迅雷、快车、QQ旋风、RayFile、BT链接地址直接转换。如果你想用迅雷下载快车的资源,转换一下就可以了

2010-02-24

C++ Builder中的按钮控件高级用法

 在浏览网页时,各种各样制作精美的动态按钮常常令人惊羡不已。这种按钮平常默默无闻,当鼠标经过时,立即一跃而出,在鼠标变为手形的同时,图形也变得更加亮丽,有的还发出特有声音,将你的注意力瞬间抓了过去;而当鼠标移开之后,一切又恢复原样,以免分散你对新焦点的注意。如果我们能用C++ Builder实现这种效果,那么一定会给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增色不少。

2010-02-24

Core Temp v0.99.3汉化版

非常小的一款软件,可以监控当前CPU每个核心的温度、频率、电压、占用率。 汉化版,方便使用

2010-02-24

jperf-2.0.0.zip

iperf 是一个测试网络带宽的强大工具,可以测试多种情况下网络的的TCP,UDP性能。Jperf为iperf加了一个Java的GUI,方便使用。

2010-02-24

迷你pdg阅读器 绿色免费

绿色PDF阅读器,绿色免费的,无需注册安装,具备大部分功能

2009-11-09

98 USB万能驱动

windows98 的USB驱动支持各种厂商USB disk

2009-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