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标准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应用的快速发展,各行各 业对于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数据中心单体规模越大、系统越复杂, 其脆弱性也越高,对于数据中心运行维护管理水平的要求也就越高。中国数据中心产业 发展联盟为了提升整个数据中心行业在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的运维管理水平,特发起 了本标准的制定。 本标准适用于:政府及企业信息化管理负责人、数据中心负责人、数据中心场地基 础设施的运维管理人员。 本标准可为以上人群进行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的运维管理提供系统性的建议,也 可作为用户评价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运维服务水平的参考。 本标准专注于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层面。 本标准从安全、人员、设施以及运行四个角度关注以上界定的场地基础设施,以达 到高可用性及经济运行的目标。考虑到标准的篇幅限制,也考虑到不同数据中心间运维 目标等级不同、规模不同、配置的巨大差异性,因此,本标准注重于具有普适性的运维 管理系统框架的完整性。考虑到标准需要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更加具体的指导,我们将 陆续提供一系列的最佳实践文档作为本标准的补充。

2016-12-02

IPTV技术浅析及介绍

本文主要从IPTV的技术特点,端到端的结构,涉及的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2009-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