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2008年山东电子设计大赛 函数信号发生器

本系统为以MAXIM公司的MAX038芯片为中心的函数信号发生器,以STC89C52单片机为主控制器,通过参数调整电路,进行各种功能操作,完成输出信号的波形的变换,频率、幅度的调节。用LCD显示器,实时显示输出信号波形类型和预置频率、幅度。经测试系统指标和功能符合题目基本要求,并完成了部分发挥功能。并且本系统还实现了红外遥控和语音播报功能,为系统增添了特色。

2009-08-28

智能交通灯控制 c语言程序

电子设计大赛 交通灯显示程序 #include<reg52.h>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sbit k1=P1^0; sbit k2=P1^1; sbit k3=P1^2; sbit k4=P1^3; sbit w11=P1^4; //南北位

2009-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