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hatsUp.Gold.8.03

监控软件,较whatsup gold8.0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2022-07-13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SP4_ 管理指南.rar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SP4_ 管理指南中文版

2019-06-15

Xshell v6.0.0109p

Xshell个人版,免费版本,无需注册! Xshell Free for Home & Schoo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本资源为Xshell6的免费版本。

2018-12-13

MobaXterm 10.7 专业pojie版

一款非常出色的远程计算的终极工具软件,可执行文件中嵌入了X11服务器。这个X服务器基于知名的Xorg服务器,并且为了在Windows平台上本地运行而编译。X服务器支持OpenGL渲染和最新的扩展,以便您可以通过它运行最新的应用程序。 此嵌入式X服务器还可用于呈现远程桌面:只需创建一个新的“XDMCP”会话,然后选择您的设置,确认您的远程服务器支持XDMCP并开始会话。如果这不起作用或者您需要更好的安全性,则还可以通过安全的SSH连接访问远程桌面:启动新的SSH会话并在“远程环境”设置中选择要运行的正确桌面远程服务器。使用可通过X11服务器,选项卡式SSH客户端,网络工具等增强了Windows终端,在单个Windows应用程序中,它提供了大量为程序员,网站管理员,IT管理员和几乎所有需要以更简单的方式处理远程作业的用户量身定制的功能。此软件提供所有重要的远程网络工具(SSH,RDP,X11,SFTP,FTP,Telnet,Rlogin,...)到Windows桌面,在一个便携式EXE文件中即可使用。一些插件可以用来为MobaXterm添加诸如Unix命令(bash,ls,cat,sed,grep,awk,rsync等)的函数。它允许您启动远程会话。 你只需点击“会话”按钮开始一个新的会话。然后您可以选择创建新的SSH,Telnet,Rlogin,RDP,VNC,XDMCP,FTP,SFTP,Mosh或串行会话。 您开始的每个会话都会自动保存。通过MobaXterm软件,你可以进行远程计算、显示系统网络设置、进行远程文件传输、执行网络监控,可以同时连接多个终端IP,采用SCP协议,照SSH路径调整远程主机区域,帮助你轻松建立多个共享系统,从而可以更加方便的连接远程设备,提高协同工作的效率;在ssh,telnet,RDP,VNC会话中,您可以选择一个“SSH网关”(又名“跳转主机”),以便在连接到您希望访问的终端服务器之前,先让软件先连接到SSH服务器结束。这使您可以访问防火墙后的某些服务器并确保连接的安全。包括OpenGL功能允许用户显示他们的远程应用程序在本地计算机生产率增加。

2018-11-17

linux系统创建weblogic域以及修改端口方法

linux系统创建weblogic域以及修改端口方法,给需要的朋友参考。

2018-08-25

vCenter6.5&VSAN;安装部署

vCenter6.5&VSAN;安装部署,一步一步的图文并茂,给需要的朋友参考。

2018-08-25

HWiNFO64 5.82最新官网正式绿色版

HWiNFO 硬件检测、温度监控、风扇转速,有些笔记本电脑使用AIDA无法显示风扇转速的,这款可以,官网最新版。

2018-05-14

TrafficMonitor_V1.72

TrafficMonitor – 更全面的「桌面悬浮窗」工具,显示网速、CPU、内存等 [Win]

2018-05-13

AIDA64 v5.97 正式版已授权单文件

AIDA64_Extreme_v5.97_已授权至尊版单文件(当前最新版)

2018-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