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O11898(1~5)

ISO11898 (1~5)全集。CAN是控制器局域网络(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的简称,是由以研发和生产汽车电子产品著称的德国BOSCH公司开发的,并最终成为国际标准(ISO 11898),是国际上应用最广泛的现场总线之一。 在北美和西欧,CAN总线协议已经成为汽车计算机控制系统和嵌入式工业控制局域网的标准总线,并且拥有以CAN为底层协议专为大型货车和重工机械车辆设计的J1939协议。

2018-12-11

使用stm32控制彩色级联led WS2818B源程序

使用stm32控制彩色级联led源程序,通过UART接收用户设定的色彩(RGB控制),附PWM控制蜂鸣器程序

2018-12-11

单色bmp图像数据提取程序

处理单色bmp位图文件,将bmp图像转换为C数组,其中前2字节为图片的长和宽,后续数据为按行(或列)排列的点列数据,生成的数据可用于嵌入式处理器快速图像解析或显示处理。

2018-09-28

软件实现汉字按拼音排序

软件实现GBK汉字按拼音排序 当然,实现后你也可以做一个表,以后查表就行了。

2012-02-18

任意点阵字体创建工具

把任意设置的字体打印到DC上,然后将它保存成字库文件,供嵌入式平台使用。

2012-02-18

常用汉字简体转繁体对照表

常用汉字简体转繁体从 0xb0a1 -- 0xf7fe

2008-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