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福福的博客

我至今还未搞清楚什么是Blog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高级编程指南(分卷2)

这个分卷压缩包:2,总数:2 【原 书 名】 Advanced Windows (3rd Ed) 【原出版社】 Microsoft Press 【作 者】(美)Jeffrey Richter 【译 者】 王书洪[同译者作品] 刘光明 【内容简介】 本书以详尽资料和大量的范例深入讨论了有关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进程和线程的管理、Win 32的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和设备输入输出、结构化异常处理、Unicode等,并重点讨论了Windows 95和Windows NT在实现上的不同之处,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编程技巧。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和广大的计算机编程人员使用。 【人物简介】 Jeffrey RichterJeffrey Richter是一位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技术作家,尤其在Windows/.NET领域有着杰出的贡献。他的第一本Windows著作Windows 3: A Developer's Guide大获好评,从而声名远扬。之后,他又推出了经典著作《Windows 高级编程指南》和《Windows核心编程》。如今这两本书早已成为Windows程序设计领域的颠峰之作,培育了几代软件开发设计人员。他的每一本新作问世,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本巨著,我们想要的一切尽在其中。Jeffery 是Wintellect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MSDN杂志.NET专栏的特邀编辑。现在他正领导开发该公司的.NET程序设计课程,向大众推广.NET技术。因为他自1999年开始就参与了微软.NET框架开发组的咨询工作,与这些一线人员一起经历了.NET的孕育与诞生,所以他对.NET思想的领悟、对.NET的细节熟稔,是其他任何作家难以企及的。他是.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2008-01-07

Window高级编程指南(分卷1)

这个分卷压缩包:1,总数:2 【原 书 名】 Advanced Windows (3rd Ed) 【原出版社】 Microsoft Press 【作 者】(美)Jeffrey Richter 【译 者】 王书洪[同译者作品] 刘光明 【内容简介】 本书以详尽资料和大量的范例深入讨论了有关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进程和线程的管理、Win 32的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和设备输入输出、结构化异常处理、Unicode等,并重点讨论了Windows 95和Windows NT在实现上的不同之处,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编程技巧。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和广大的计算机编程人员使用。 【人物简介】 Jeffrey RichterJeffrey Richter是一位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技术作家,尤其在Windows/.NET领域有着杰出的贡献。他的第一本Windows著作Windows 3: A Developer's Guide大获好评,从而声名远扬。之后,他又推出了经典著作《Windows 高级编程指南》和《Windows核心编程》。如今这两本书早已成为Windows程序设计领域的颠峰之作,培育了几代软件开发设计人员。他的每一本新作问世,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本巨著,我们想要的一切尽在其中。Jeffery 是Wintellect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MSDN杂志.NET专栏的特邀编辑。现在他正领导开发该公司的.NET程序设计课程,向大众推广.NET技术。因为他自1999年开始就参与了微软.NET框架开发组的咨询工作,与这些一线人员一起经历了.NET的孕育与诞生,所以他对.NET思想的领悟、对.NET的细节熟稔,是其他任何作家难以企及的。他是.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2008-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