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粘贴复制专家,多次粘贴复制剪切

一、主要功能 本软件主要针对上网者或其他需要大量的资料收集者,提供文本、图象等数据的自动保存、处理与分类管理等功能。 文本:以html格式保存单个或全部拷贝过的数据; 图像:以bmp格式保存单个或全部拷贝过的数据; 上述数据也可以自由的复制到剪贴板。 二、操作使用 1、安装:本软件属于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后就可以运行。注意不要删除..\data目录; 2、启动:双击 iPai超级剪贴板.exe 文件就可以在后台启动本软件,要打开软件界面,请点击系统托盘的“iPai超级剪贴板”图标; 3、启动/关闭剪贴板监控:软件启动后,开始自动监视剪贴板,如果临时不需要监控或从非监控状态转到监控状态,请选择菜单[数据\开始监控剪贴板]; 4、去除网站文本签名:一些大型网站在帖子的每一段落后面都加了本网站的签名(例如“转自bbs.ipaier.cn”等字样),当你拷贝这些文本后,可以选择菜单[设置\清除网络文本签名],输入需要清除的文字,就可以彻底消灭它们了。 5、自动保存数据:选择[设置\选项...]菜单。

2012-09-06

BAT、VBS、代码、教程、整人

里面代码全真实,使用是小心,主要为了娱乐!!代码可以自己试着写一个BAT脚本或者VBS,仅供初学者!

2012-09-06

不要密码直接提取WINRAR加密文件

不需要任何密码,只要RAR的密码不是中文,是键盘上所有符号都可以破解,只限键盘上的符号,一般也只有这些符号

2011-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