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Office 格式兼容包

Office 格式兼容包

2016-07-04

内存虚拟硬盘(小内存系统慎用)!

安装方法很简单,小白3分钟内也能弄懂哦!!! 第一步,在 计算机上 单机右键, 找到 设备管理器 第二部,操作--添加过时硬件 第三步,选择安装我手动从列表里选择的硬件 第四步,选中 显示所有设备 然后选 下一步 第五步,在这里选 从磁盘安装。 第六步,下载本帖提供的压缩包,解压缩放到桌面上,然后在上面的浏览窗口里选中它 就是这里,选中这个文件夹里唯一一个inf文件。 收工!!! 然后你在设备管理器里会出现一个 RAM drive 代表安装成功 下面进行初始设置,展开这个RAMDRIVE 右键 选中属性。 然后可以进行属性设置。 一般用户单次上网产生的临时文件在几十-几百M左右,我们在这里选择你想要的数值,如选320MB 然后在filesystem那里 选中NTFS格式 最后确定保存!!就是这么简单 最后一步,实现最终目标,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放入这个虚拟盘中。 在internet选项里 选择 浏览历史记录 属性 来移动临时文件夹到这个目录。 设置完成之后会注销 重新登录

2016-07-04

也做点贡献吧,上传一个组态王的培训教程,pdf格式的!

组态王培训教程 pdf格式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组态王破解下不了,谁能帮我一下!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