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统信UOS Home 21 Linux系统环境的鸿蒙设备(HarmonyOS Device)开发

背景 目前统信UOS系统功能逐渐完善,应用不断丰富,已经成为本人日常办公主机系统。恰逢华为鸿蒙HarmonyOS的HUAWEI DevEco Device Tool 2.2 Beta2发布(新增支持Hi3861V100和BearPi-HM Nano开发板的Linux系统烧录),于是萌发了在国产UOS系统下,搭建鸿蒙设备开发环境,进行一站式完成包括源码获取、编译、烧录等操作。 HarmonyOS轻量和小型系统适用于内存较小的IOT设备,本文选取了典型开发板:Hi3861Be...

2021-09-14 12:57:10 2119

原创 施耐德PM5350电度表电能数据解析

由于公司前段时间在做一个能效监管的项目,其中需要读取型号PM5350的施耐德电度表(还有iEM3100 系列 / iEM3200 系列电度表,和PM5350读取方式一样)。这两款表都是通过RS485通信,使用的是标准modbus协议。项目需要读取它的三相电压、电流和总电能量。通过查看产品技术手册,按modbus协议常规组帧模式用“设备地址”+“功能码为读保持寄存器 03H”+“相应数据寄存器地...

2018-12-07 15:09:02 10301 5

GflyUSBcom.zip

该源码包是在Android studio环境下开发的,主要是利用android OTG功能对USB转串口的设备进行数据的发送与接收。

2019-10-25

串口调试助手QT版源码分享

本套源码为QT开发环境,C++版,简单实现串口调试功能,只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8-12-02

SMplayer安装过程

这个文档里面把主要的安装步骤介绍出来了。由于机器及系统存在着一定的差别,所以举一反三,思路是一样的。

2012-06-27

KEIL+JLINK+SDRAM+S3C2440A

KEIL+JLINK+SDRAM+S3C2440A

2011-04-20

JLink实现对GT2440开发板上的外部Nor Flash的烧写

JLink实现对GT2440开发板上的外部Nor Flash的烧写

2011-03-30

GT2440开发板存储器地址分析

经过查阅大量的网络资源和相关的书籍,对ARM存储器地址分布有了一定的了解,再后来自己对已知的相关知识进行整理和分析对ARM存储器地址分布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2011-03-05

ARM9基于J-LINK调试的基础实验

我使用的开发板是深圳恒天智信科技有限公司的GT2440,其提供的资料都是基于JTAG调试的,由于计算机上没有并口就采用了J-LINK调试,这个材料包里面介绍了如何用 J-LINK调试GT2440,里面有些地方说明的还是不够详细,也不能避免会出现一些错误,只希望给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一些帮助。

2010-11-12

C语言 深入 学习 高级编程

这里面有个PDF文件是我以前从CSDN里其它朋友那儿得到的,另外我做了一些修正和相应的源程序代码。

2010-03-19

linux kernel ---0.11version

这是本人从网上整理的一个文本式的文件,阅读内核原代码对我们学习和了解操作系统的原理有着很大的帮助。

2010-01-13

redflag 6.0 使用指南

这个PDF文件是很不错的。通过它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学会使用REDFLAG 6.0的一般功能。

2009-11-10

经典 C编程900例

经典C编 程900例,这 可是一个好东西呀

2009-09-09

LINUX 内核

这个是对LUNIX系统的一个总的概述,很明了。

2009-09-08

贪吃蛇 c 源代码

这是个比较简单的代码,意在帮助理解过程。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