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PE_DIY资料

在无忧潜水了很久,感觉无忧的资料虽博大精深,没个系统分类,全杂在一起,良莠不齐。于是我整理了一下,做成电子书,供新手学习之用。在整理过程中大意漏了一些作者和高手的名字,对忘提及的作者在这说声对不起。恕不一一道谢。这项工作,比较烦琐,本人时间和耐力也有限,所以做得很不满意,那位有空请反编译出来再修改完善。

2015-12-21

如何更改域控制器的计算机名

如何更改域控制器的计算机名 实验环境:   企业一台denver.contoso.com的域控制器,由于特定的目的需要将计算机名改为dc01.contoso.com。

2015-12-21

IPv6子网划分

在对 IPv6 地址空间进行子网划分时,需要使用子网划分技术,以一种允许将剩余地址空间的摘要和委派路由到 IPv6 Intranet 的不同部分的方式,为 48 位全局地址前缀划分 16 位子网 ID 字段。

2015-12-21

PXE网络部署操作系统

WDS+Sysliunx+MDT PXE 技术简单说就是利用网卡上的 PXE BootROM(自启动芯片)截取系统引导控制权, 并通过 DHCP 指定的 TFTP 服务下载系统启动所需的镜像文件。BootROM 目前是通用网卡默 认的硬件固件,此技术主要用于远程系统的安装和部署等环境。

2015-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