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HUB、SWITCH、ROUTER三者的区别与联系

如果用最简单的语言叙述交换机与集线器的区别,那就应该是智能与非智能的区别。集线器说白了只是连接多个计算机的网络设备,它只能起到信号放大和传输的作用,不能对信号中的碎片进行处理,所以在传输过程中容易出错。而交换机则可以看作为是一种智能型的集线器,它除了拥有集线器的所有特性外,还具有自动寻址、交换、处理的功能。并且在数据传递过程中,发送端与接受端独立工作,不与其它端口发生关系,从而达到防止数据丢失和提高吞吐量的目的。

2010-09-11

c语言的排序的具体代码和思维方式

在排序过程中,所有需要排序的数都在内存,并在内存中调整它们的存储顺序,称为内排序; 在排序过程中,只有部分数被调入内存,并借助内存调整数在外存中的存放顺序排序方法称为外排序。 以及各种概念……

2010-09-11

c语言的排序的具体代码写作

C语言 所有内部排序算法 冒泡法,选择法,插入法,快排法,希尔,归并,堆排序,基数排序的代码。

2010-09-11

WINDOWS 消息机制

Windows系统是一个消息驱动的OS,什么是消息呢?我很难说得清楚,也很难下一个定义,我下面从不同的几个方面讲解一下,希望大家看了后有一点了解。

2010-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