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lk about char * const p & char const *p

一直记不住 char * const p, char const *p, const char *p 这三个指针间的区别,今天早上想了个办法……      首先,引用众家对它们的定义:   char * const p; // 常量指针,p的值不可以修改。   char const *p; // 指向常量的指针,*p的值不可以修改。    const char *p; // 同cha

2013-04-20 22:35:45 493

尚朋堂电磁炉电路原理图

尚朋堂品牌电磁炉各型号主机板和CPU板原理图。

2023-11-07

尚朋堂电磁炉最新维修手册

尚朋堂品牌电磁炉部分系列工作原理及维修手册

2023-07-14

extensible-host-controler-interface-usb-xhci-v1.2

eXtensible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 for Universal Serial Bus (xHCI) May 2019 Revision 1.2

2023-06-13

hdmi1.4b-altmode-usbtypec-v1.0a20170117a

HDMI 1.4b Alt Mode on USB TYpe-C Specification Version 1.0a January 17, 2017

2023-06-13

USB Type-C Spec R2.2 - October 2022

Universal Serial Bus Type-C Cable and Connector Specification Release 2.2 October 2022

2023-06-13

USB-PD-R3-1 V1.7 2023-01

Universal Serial Bus Power Delivery Specification Revision: 3.1 Version: 1.7 Release date: January 2023

2023-06-13

USB-C and Power Delivery Architecture in Windows 10

USB Developer Days Workshop

2022-09-21

ACPI_Spec_6_5_Aug29

2022.08.29 UEFI 组织发布的最新 ACPI Spec

2022-09-21

USB_TCPCI_R2_V1p3_30122

USB_TCPCI_R2_V1p3_30122_CLEAN,USB Type-C官方文档

2022-04-11

USB Type-C 2.1协议

USB Type-C 2.1 Release 20220316,USB官方文档

2022-04-11

USB PD R3.1 V1.3 2022-01

USB PD 3.1 V1.3 USB官网文档包

2022-04-11

GCC Link脚本手册

GCC Link脚本语法与编码手册

2021-06-29

Linux UVC Gadget数据结构

UVC Gadget数据结构思维导图

2021-06-29

USB PD充电协议2.0

USB充电Spec,官方英文版。

2021-06-29

FUSB302 Datasheet

原版FUSB302文档

2021-06-29

rpmsg在Linux和Zephyr中的实现

这是一篇介绍rpmsg(远程通信协议)的原理,Linux和Zephyr rtos上实现的workshop,有对应的视频讲解,需要自行在网上搜索。

2020-05-28

USB4 Cable and System

D2T2-2 - USB4 Cable and System.pdf简介USB4线缆和硬件信号的文档。

2020-05-28

USB4 System Overview.pdf

D1T1-3 - USB4 System Overview.pdf 介绍最新USB4技术的协议及规范。

2020-05-28

USB Type-C System Overview

D1T1-2 - USB Type-C System Overview.pdf简绍USB Type-C原理,协议、功能和支持的workshop文档。

2020-05-28

2017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试卷

2017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试卷本科卷,含6套原试卷,包括Word、Excel素材。

2018-12-24

2016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试卷

2016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专科技能试卷,含6套原试卷,包括Word、Excel素材和VB工程。

2018-12-24

2015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试卷

2015年福建高职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试卷,含6套原试卷,包括Word、Excel素材。

2018-12-24

USB3.0协议详解

Motivation Ease-to-use Port expansion Downloading hundreds or even thousands of 10 MB, or larger, raw images from a digital camera will be a time consuming process unless the transfer rate is increased Higher performance --USB3.0

2018-12-18

2017年福建高职招考计算机类试卷

2017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计算机类专业基础试卷(面向中职考生)

2018-12-18

2016年福建高职招考计算机类试卷

2016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计算机类专业基础试卷(面向中职考生)

2018-12-18

USB基础培训

本文档为USB基础培训文档,涵盖USB1.1-USB3.1、USB基本数据包、USB的传输方式等介绍。

2018-01-03

USB2.0速度识别原理

本文档详细讲解USB2.0 HS、FS、LS的硬件识别原理及过程。

2017-11-24

USB2.0协议英文原版

本文档为USB2.0协议V2.0英文原版,欢迎大家下载学习讨论。

2017-11-24

USB3.2协议英文原版

本文档为USB3.2协议V1.0最新英文原版,欢迎下载学习讨论。

2017-11-24

ADB驱动windows版

最新ADB驱动Windows版本,适合Android 手机、平板、BOX等产品通过adb连接Windows PC。

2017-11-24

Linux Kernel and Driver Development Training

分享一个来自free electrons公司推出的Linux Kernel and Driver Development Training文档。

2017-11-24

VisualBasic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林卓然][电子课件]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林卓然编著 本课程目录如下: VB程序设计基础 顺序结构程序设计 选择结构程序设计 循环结构程序设计 数组 过程 数据文件 程序的调试 常用控件的使用 数据库编程

2017-09-04

USB数据包分析

本篇分析数据包,仍然使用“HD-USB12”USB协议分析仪采集分析数据。分两部分内容:首先简单复习一下USB协议中的相关知识,然后用“HD-USB12”USB协议分析仪采集几个实例进行分析。 USB包由五部分组成,即同步字段(SYNC)、包标识符字段(PID)、数据字段、循环冗余校验字段(CRC)和包结尾字段(EOP。

2017-09-04

图解USB协议

通过USB分析仪抓包,详解USB2.0枚举过程及USB描述符。

2017-02-07

USB协议架构及驱动架构

详细讲解了USB2.0协议架构及Linux Kernel USB驱动框架与实现,该文档是Linux USB学习者不可多得的一手资料。

2017-02-06

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5版-康华光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技术课程组编的《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5版)》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前版荣获200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其特点如下:(1)加强了数字逻辑的概念与设计;(2)以CMOS器件为主兼顾其他类型的器件;(3)引入了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和QuartusⅡ集成开发软件,利用PLD和EDA技术可以实现多种数字逻辑电路;(4)采用新的思路和技术以构建模数和数模转换器,作为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的接口。   《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5版)》内容包括:数字逻辑概论,逻辑代数与硬件描述语言基础,逻辑门电路,组合逻辑电路,锁存器和触发器,时序逻辑电路,存储器、复杂可编程器件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脉冲波形的变换与产生,数模与模数转换器,数字系统设计基础。   《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5版)》可作为高等学校电气信息类(含电气类、电子类)等专业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

2016-09-23

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第5版-康华光

  本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前版荣获200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其特点如下:1.加强了信号与电子系统的基本知识;2.对每一问题的讲述,先以概念引路,然后逐步展开分析与讨论,例如器件的建模,由物理概念讲述其参数,从而得出电路模型;3.坚持以集成电路为主线,加强CMOS器件等新内容;4.加强SPICE程序对电子电路的仿真分析与设计。   内容包括:绪论、运算放大器、二极管及其基本电路、双极结型三极管及放大电路基础、场效应管放大电路、模拟集成电路、反馈放大电路、功率放大电路、信号处理与信号产生电路、直流稳压电源、电子电路的计算机辅助分析与设计。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电气信息类(含电气类、电子类)等专业的“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

2016-09-23

USB3.1 type C 设计资料

USB Type C solution Introduction

2016-07-26

USB3.0 Protocol Test

文档详细讲述LeCroy USB3.0协议分析仪测试的方法和步骤。

2016-07-26

Linux Shell学习笔记

Linux shell是学习Linux必须掌握的脚本之一,该文档为本人学习Shell脚本时总结的一些基础知识,包括Shell的语法、简单示例和总结,欢迎下载学习。

2015-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