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ureFXPortable.exe

secure工具很好用的调试助手,支持多种协议ssh serial等。

2019-05-09

freeipmi-1.2.4.tar.gz

FreeIPMI提供in-band 与out-of-band【注1】的IPMI软件实现,基于IPMI 1.5/2.0规范。IPMI规范定义了一系列平台管理的结构,并由一些系统管理厂商实现。用户会对IPMI的传感器监控、系统事件监控、电源控制、Serial-over-LAN (SOL)【注2】感兴趣。FreeIPMI就提供了这些方面的工具。很多可供大型高性能计算或集群的特性也在FreeIPMI中实现。 FreeIPMI和OpenIPMI、Ipmitool、Ipmiuitl都是IPMI规范的开源实现。

2013-01-30

ipmi技术交流资料

IPMI规范为平台管理子系统定义了标准化的抽象接口。这里的“平台管理(platform management)”用指平台硬件内置的监控和控制功能,以及主要用作监控系统硬件健康状况的功能。接受监控的元素包括:系统温度、电压、风扇、电源、总线错误、系统物理安全性等等。IPMI包括自动和手动恢复功能,比如本地或远程系统重启、电源开启/关闭等操作;还包括记录异常或故障日志,以供以后检查,在不具备运行时软件的情况下由平台发出警告的能力;还包括设备清单信息,以帮助识别故障硬件单元。

2013-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