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十五年IT老鸟随想随笔

鄙人在某大型国企三产IT公司上班,混迹IT业15年,现在是项目经理和技术项目经理一枚。今天起,将陆续发布一些我的职场感悟。“领导应该不拘一格降人才”领导应该不拘一格降人才,公司才能兴旺发展。这个对软件企业来说尤是如此。听上去有道理,其实实际情况不是这样:像具有核心产品优势的企业,如腾讯,阿里等,他们也需要很多人才,但他们可以非常挑剔的选拔人才,人才不仅要满足技术要求,还要满足他们的企业文化才能成为...

2018-07-14 10:18:30 292

Centos7安装dockerCE18的依赖合集.7z

Centos7安装dockerCE18的依赖合集,和网上简书描述的依赖集合完全一致。吐血爬墙收集,值得你拥有!

2020-08-06

elasticsearch4.0白金破解版

完全破解的es4.0,解压可用。白金版。免去你繁琐的破解过程。

2018-11-08

含最新上海区划地图示例的Echart2最新版下载

含最新上海区划地图示例的Echart2最新版下载!老版本的echart2首先官网没有地图应用了,其次矢量地图已无法下载,我这边有2018.5月最新修改的矢量地图,含在项目包里:test子目录里

2018-05-17

纯java实现的OAuth2流程

还在烦恼OAuth2技术只依赖boot吗?我提供了纯java技术实现OAuth2的全部实现,含客户端和服务端的完整解决方案。

2018-04-24

物联网云平台设备管理和相关页面

物联网云平台设备管理和相关页面。描述了物联网云平台设备管理应该具有的基本内容。

2018-04-24

fusionChart最新版3.11修正(解决无法导出,无数据图片等问题)

fusionChart最新版3.11基于HTML5技术,导出速度非常快,易于定制。极快上手。秒杀参数配置繁琐的Echart。解决无法导出,无数据时默认不生成图片的中国式问题。作者:[email protected]

2016-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