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RK3066软件修改工具

RK3066 平板电脑 IMG软件修改 工具

2012-10-28

安国特殊芯片最新量产工具

安国 特殊芯片 最新 量产工具 AlcorMP ,下载请给份,不会让你后悔。AlcorMP_D3eD3_[12.02.13.03].

2012-03-08

安国普通芯片最新量产工具

安国 普通芯片 最新 量产工具 AlcorMP ,下载请给份,不会让你后悔。AlcorMP(12.02.10.00)

2012-03-08

安国最新量产AlcorMP 698X 黑片专用量产工具

安国最新量产AlcorMP 698X 黑片专用量产工具  下载保留不后悔。AlcorMP_D3eD3_[11.11.10.02].rar AlcorMP(11.09.28).zip

2011-11-17

AsteriskPR 密码查看 星号查看器

AsteriskPR 密码查看 星号查看器 AsteriskPR 密码查看 星号查看器AsteriskPR 密码查看 星号查看器

2010-06-12

成品检验规范 目的 适用范围

_03成品检验规范1.目的: 本规范是本厂内所生产的扬声器是否能确保机能及时反馈工程品质情况维持品质,以提升品质为目的。 2.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我司所生产的扬声器。 3.用语定义: 3.1 抽样检验 从批中抽样确认,收确认结果作为批的制定合格或不合格称为抽样检验。 3.2 全数检验 对于提出批全数实施检验称为全数检验。 3.3 检验批 由一堆的检验单位集中成的检验对象称为检查批。

2010-06-12

缺陷等级  缺陷等级一般分为三种

缺陷等级一般分为三种:   1.轻缺陷   轻缺陷是指对产品性能有轻微影响的缺陷   2.重缺陷   重缺陷是指有严重降低产品实用性能的缺陷。   3.严重缺陷 严重缺陷是指失去或严重失去实用性能的,超过重缺陷的各类缺陷,会造成安全问题的

2010-06-12

q 自制 遥控器 开关

自制遥控器开关自制遥控器开关自制遥控器开关自制遥控器开关

2010-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