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v-c++ 的sqlite3.a库的生成过程和使用说明-记录下如何折腾一天的经历

1、直接说下载sqlite-dll-win64-x64-3270200.zip和sqlite-amalgamation-3270200.zip,前者包含sqlite3.dll和sqlite3.def文件,后者包含所需的头文件。记住下载64位的,如果编译后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就是因为你下载的是32位的dll转换后还是32的lib无法在64位系统上运行导致的,这是后话。...

2019-04-15 23:48:15 1493 1

CSmtpSSL.zip

支持SSL和TLS 可以使用163,QQ,126,Gmail邮箱等账户发送邮件,同时支持Windows和Linux 简单易用的API 。可以直接使用VS2015加载编译,发送邮件。提示,163,QQ等邮箱一般需要开通授权码,并使用授权码登录,在邮箱设置里面可以设置授权码。

2019-11-03

Utf8-Gbk.h

通过查表法实现UTF8编码转GBK编码,不用API接口,查询方法实现,UTF8字符转GBK编码。

2019-06-30

pexports.zip

gcc编译器使用windows的dll文件一般的步骤是使用pexports或dumpbin程序导出dll的DEF文件,其中dumpbin导出的DEF文件需要手动修改,所以推荐使用pexports, 用法如:pexports libtest.dll > libtest.def

2019-06-16

sqlite3.a sqlite3.def sqlite3.h sqlite3.dll库文件 最新版

gcc使用的sqlite3数据库,sqlite3.a ,可以用于Dev-C++,也可以用于Windows下使用gcc编译的程序,sqlite版本是:3270200,还包含了sqlite3.lib库文件,可以用于visual studio。

2019-04-15

source insight 4.00.0088(含破解文件)

source insight 4.00.0088 完整安装文件,包含两个破解文件

2018-01-02

QT5 QSerialPort 串口收发例子

利用QT5的QtSerialPort,写了一个串口收发的例子,带UI界面

2017-11-08

S3C6410_中文用户手册

S3C6410_中文用户手册 ARM11 中文版,方便用户查看S3C6410的硬件资源说明,以及如何设置端口和寄存器等。

2015-10-29

Maven3.3.3官网下载

官网最新window版本apache-maven-3.1.1-bin.zip

2015-08-28

友善之臂210裸机开发教程

友善之臂210裸机开发教程源码,包含23个代码示例,涉及LED,DDR2,NAND Flash,蜂鸣器,时钟,串口,中断,计时器,看门狗,RTC,ADC,音频,LCD等多种外设,均有详细的说明。

2014-10-29

stm32串口4的配置文件

函数库为ST3.5版本,程序为配置stm32串口4的源代码,实现收发数据打印数据。

2013-11-28

linux操作系统下C编程入门

linux操作系统下C编程入门,便于快速理解linux下编程思路

2012-03-06

linux文件系统编译工具mkyaffsimage

编译linux下yaffs文件系统工具mkyaffsimage。

2010-01-23

linux文件系统编译工具mkyaffs2image

制作linux文件yaffs系统工具mkyaffs2image

2010-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