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分算法查找数据所在区间索引值的例子

前段时间写了一个二分算法应用的例子,用于查找数据在表格(数组)中某个区间的索引值,已在CB中测试通过。/************************************************** ** 文件说明: 二分法查找目标数据所在数组中的位置索引 演示 ** 作者 : foxpro2005 ** 日期 : 2013-03-12 ** QQ :

2013-08-10 12:44:29 1486

原创 MDK4.71A等新版中调试STM32F103等问题解决方法

在使用新版MDK环境,用3.5库来编写程序,在进行软件仿真或调试STM32F103部分型号时候,可能会出现错误,而直接卡死在SystemInit()中,MDK报如下图类似的错误:access violation at0x4002100: no ‘read’ permission等类似的错误… 经观察发现,可能是由于在Debug页面配置的DLL等参数不匹配所致。

2013-08-10 12:29:38 1455

比较实用的多种1.8V-3.3V双向电平转换电路

比较实用的多种1.8V-3.3V双向电平转换电路

2022-04-27

[更新]强大的SPWM波形数据生成工具 spwm_tool_v1.3.5 2020-08-28新版

作者原创:功能强大的SPWM正弦表生成工具,2020-08-28已更新到V1.3.5版,本工具使用简单方便、快捷,直观, 比用Excel处理起来方便多了。 非常适合玩正弦波电源逆变器,电机驱动,步进电机细分等相关的朋友。 使用说明请参见:SPWM 波形数据生成工具 spwm_calc_v1.3.2 使用说明

2020-08-28

SPWM波形生成工具spwm_calc_v1.3.2使用说明.pdf

在很早以前(记得大概在 2013 年的样子吧)分享了自己写的一个 SPWM 工具与一些相关技术资料,这期间收到了许多网友的信息,也结交了不少的网友。总体来说本 SPWM 工具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简单方便的,之前在几个大的电子技术论坛发布时,都有介绍该工具的一些使用方法。由于本 SPWM 工具已被转载到了许多网站上,可能有很大一部分网友是从这些网站下载的,从而造成了不怎么会用的情况。现在写这篇文章是将之前分享的一些零碎资料进行汇总整理,给大家一些参考和指引,也算是造福初学者吧。

2020-08-28

nRF5_SDK_16.0.0_98a08e2.7z

nRF5_SDK_16.0.0_98a08e2,nRF52832的官方原本SDK,版本为:16.0.0

2020-03-04

SPWM波形的生成方法

整理的关于SPWM相关的干货技术资料,对于学习电源正弦波逆变器、步进电机细分、电机驱动等相关的朋友应该有所帮助。

2018-12-05

强大的SPWM正弦表生成工具

作者原创:功能强大的SPWM正弦表生成工具。 这是我多年前写的SPWM波形数据计算工具,使用方便、快捷,简单直观, 比用Excel方便多了。 非常适合玩逆变器,电机驱动,步进电机细分等相关的朋友。

2018-12-05

软件工程方法在LabVIEW_中的应用

软件工程方法在LabVIEW_中的应用,经典的学习资料。

2011-08-20

74597 8位并行转换串行,使用例程

74597的使用的例程,演示程序,包含有软件与硬件说明。

2010-07-03

74165使用的例程,演示程序

74165的使用的例程,演示程序,包含有软件与硬件说明。

2010-07-03

HT-IDE3000 V6.9 Holtek 合泰单片机开发工具 第2部分

HT-IDE3000 V6.9 Holtek 合泰单片机开发工具,稳定版。 现在虽然HT-IDE300 V7.0版本都已经出来了,但使用后感觉不是很稳定。 还是感觉V6.9使用起来要稳定点。

2010-03-08

HT-IDE3000 V6.9 Holtek 合泰单片机开发工具 第1部分

HT-IDE3000 V6.9 Holtek 合泰单片机开发工具,稳定版。 现在虽然HT-IDE300 V7.0版本都已经出来了,但使用后感觉不是很稳定。 还是感觉V6.9使用起来要稳定点。

2010-03-08

在windows 上虚拟ARM嵌入式开发平台2

在windows 上虚拟ARM嵌入式开发平台2 arm-tools in cywin ARM工具包

2010-02-27

在windows 上虚拟ARM嵌入式开发平台1

在windows 上虚拟ARM嵌入式开发平台1

2010-02-27

PIC16F887 flash操作(读、写)应用

IAP技术,PIC16F887 flash操作(读、写)应用。

2009-10-25

PIC16F88X中文芯片资料

PIC单片机芯片手册,PIC16F88X系列中文芯片资料.

2009-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