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意思台词一则(7)

男:我抽你!女:哎吆,枪管子一指,当众尿一地,对女人你还挺有本事的!

2010-09-09 17:36:00 140

原创 意思台词(8)

男:我的好姑奶奶,怎么你也应该给我让一个坐吧?女:哼,我看你痔疮还没好呢!

2010-09-09 17:36:00 199

原创 有意思台词一则(6)

女服务员问:“先生,除了咖啡,您还需要其他什么服务吗?”男顾客:“恩,那把你的电话号码留给我吧!”

2010-09-09 17:35:00 126

原创 意思台词(5)

            酒 好东西<br />            搁在瓶子里是水<br />            喝进肚子里闹鬼<br />            说起话来走嘴<br />            走起路来闪腿<br />            半夜起床找水<br />            早上醒来后悔<br />            中午酒杯一端<br />            还是挺美

2010-09-09 17:33:00 323

原创 意思台词(4)

            我是个白领<br />            今天刚发了工资<br />            买了油盐酱醋和泡面<br />            交了房租和水电<br />            我这个月的工资啊<br />            算是白领啦

2010-09-09 17:32:00 259

原创 意思台词(3)

            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上班            比上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天天上班            比天天上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加班            比加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天天加班            比天天加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天天免费加班

2010-09-09 17:31:00 193

原创 有意思台词(1)

            如今卖什么不如卖豆腐<br />            这做硬了它是豆腐干<br />            做稀了它是豆腐脑<br />            做薄了它是豆腐皮<br />            做没了它是豆浆<br />            就算是做臭了它还是臭豆腐啊

2010-09-09 17:30:00 265

原创 有意思台词(2)

            人呐 都不说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 都在玩            说金钱是万恶之源 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 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   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   都不戒            说天堂最美   都不去

2010-09-09 17:30:00 380 1

Panopreter免费语音合成软件(文字朗读软件)

免费语音合成软件Panopreter基础版中文版能够使用自然流利的声音朗读电脑上的文件和用户输入的字、词、短语、段落和文章,并可以把文字内容转换保存为wav和mp3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多个文件批量转换为语音文件,可以高亮显示正在被读的词或句子。用户能够调节朗读的快慢和音量大小,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等数十种语言朗读。 ps:该软件使得电脑用户不必再长时间地看着电脑屏幕,预防近视,保护视力,老中少用户皆宜。另外在语言学习方面,在语言的听、说能力练习上,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2022-12-22

冻结Microsoft Edge 软件(包含64和32位安装包)

Microsoft Edge 是一个“受信任”的 UI 应用程序,也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它不仅将自己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且还设置为默认的 PDF 阅读器,它集成在 Windows 10 中,Edge 显然是微软希望您以任何方式使用的应用程序。然而,有很多理由远离 边缘 并继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浏览器 .没有阻止它的选项,但有时可能是必要的。 ps:之前尝试卸载过edge失败了,上网发现一款可以冻结edge的软件’ 点击 BLOCK 冻结后,就无法打开edge了,只需要更换默认浏览器即可

2022-12-22

ViewAsteriskPass.rar

foxmail7.2.18.95忘记密码后可查看其星号密码(亲测)

2021-05-23

NeatDownloadManager1.4.0_for_google(绝对可用)

安装方法:After you download the crx file for NeatDownloadManager 1.4.0, open Chrome's extensions page (chrome://extensions/ or find by Chrome menu icon > More tools > Extensions), and then drag-and-drop the *.crx file to the extensions page to install it.

2020-05-23

windows服务删除工具

经常遇到一些无法用windows自身卸载的服务,有它真好!

2013-07-22

securable.rar

securable能够检测cpu是否支持VT-X(CPU的硬件虚拟化技术),如果支持,则可以安装64位操作系统

2013-06-06

sql2000/2005/2008通用JDBC驱动程序

该JDBC驱动可以同时访问sqlserver2000/2005/2008数据库,亲测木有问题!

2013-05-29

非常舒服的Fedora鼠标指针(适用于Windows Xp 及以上系统)

一套非常舒服的Windows系统鼠标指针,适用于Windows Xp 及以上系统。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将文件夹拷贝到系统目录下的Cursors目录下,进入目录,在 inf 文件上,点右键,选择“安装”,就OK了 ,然后到控制面板–>鼠标,在指针选项里,选择 Fedora,确定

2010-10-14

xp集中式远程桌面管理--tsmmc.msc

1、将2003系统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mstsmhst.dll、mstsmmc.dll、 tsmmc.msc拷贝到xp系统中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2、在开始菜单的运行栏注册dll文件: regsvr32 mstsmhst.dll regsvr32 mstsmmc.dll 3、运行tsmmc.msc

2010-10-11

Real压缩快车2.5正式版注册机

Real压缩快车 是一款Real Media(rm/rmvb)格式文件制作工具。它可以将DAT、MPG、MPEG、AVI(DIVX/XVID) 、WMV、WMA、ASF、MOV、QT等视频文件压缩为RM或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传到网络上与朋友分享。有了它,您的电脑就会变成一个海量媒体库,不再因为空间不够而发愁。该软件支持批量转换功能和转换完后自动关闭电脑。软件界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010-09-10

RAR压缩文件分割器

将任何大小的RAR文件分割多个任意大小的文件

2010-09-09

字幕搜索工具(SubtitleSearch)

字幕搜索工具(SubtitLeSearch)是一款帮助你欣赏电影的好帮手,通过它你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配套字幕。字幕资源全(射手,TLF,汉风) 字幕信息丰富 方便快捷的下载按钮 ps:尤其通过它可以轻松获取你喜欢电影里的一些经典台词!

2010-09-09

UnEBook_chn061026

1.批量反编译CHM、HLP、Web Compiler 1.67、Caislabs eBook Pack Express 1.6、ebx/XReader。 2.批量转换RTF文件为TEXT文件。

201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