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写网络程序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编写网络程序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br /> <br />刘刚<br />2003年9月19日星期五<br />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批注<br />2009年1月22日修订<br /> <br />经过一年多来《天骄》网络游戏的编程工作,有了一些经验和教训,希望在这里跟大家分享。<br />注:后来我和我的同事编写了天骄II,增加了不少经验,在这里补上。以前我们得出的一些结论到了现在发生了变化,在这里也进行了修正和补充。毕竟我离开目标软件和网络游戏行业一年了,有些经验可以结合着具体的游戏表达出来。网络程

2010-07-03 14:41:00 1024

把一个3D粒子特效插入到两个NGUI界面中.docx

把一个3D粒子特效插入到两个NGUI界面中。原始网址也在文档里。

2019-10-29

Unity贴图格式详解

Unity常用的一些贴图格式的简单分析。很浅显,用于给美工看。

2018-12-20

unity3d 超强爆炸特效资源包 Detonator

原来有人上传过外国人做的这个包,叫Detonator,现在我特意下载了最新版的放在这里,适用于Unity 4.x。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是大部分都可以用了。

2014-10-21

手机游戏DEMO《拳皇》回合制源代码

用了三周的时间,学习cocos2d-x和安卓发布。制作了这样一个《拳皇》题材的手机游戏演示程序,玩法类似《刀塔传奇》。

2014-07-26

网游服务器编写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这是我写的网游服务器编写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虽然是几个问题,但是基本上是我这7,8年来写网络游戏服务器端遇到问题的总结和经验。

2010-07-03

一个小型的声音系统封装库

一个基于Dsound和MCI的音乐和音效播放小系统。 是一个极简单的封装库。 用VC2005编译。 还没有实现声音的淡入淡出。

2010-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