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onty的专栏

没有想好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入浅出之正则表达式(二)

 深入浅出之正则表达式(二)前言:       本文是前一片文章《深入浅出之正则表达式(一)》的续篇,在本文中讲述了正则表达式中的组与向后引用,先前向后查看,条件测试,单词边界,选择符等表达式及例子,并分析了正则引擎在执行匹配时的内部机理。        本文是Jan Goyvaerts为RegexBuddy写的教程的译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是为了尊重原作者和译者的劳动,请注明

2009-03-31 00:08:00 354

转载 深入浅出之正则表达式(一)

 深入浅出之正则表达式(一)前言:       半年前我对正则表达式产生了兴趣,在网上查找过不少资料,看过不少的教程,最后在使用一个正则表达式工具RegexBuddy时发现他的教程写的非常好,可以说是我目前见过最好的正则表达式教程。于是一直想把他翻译过来。这个愿望直到这个五一长假才得以实现,结果就有了这篇文章。关于本文的名字,使用“深入浅出”似乎已经太俗。但是通读原文以后,觉得只有用“深入

2009-03-31 00:07:00 365

转载 利用堆栈解析算术表达式一:基本过程

  利用堆栈解析算术表达式一:基本过程 1 本文目标分析用堆栈解析算术表达式的基本方法。给出的示例代码能解析任何包括+,-,*,/,()和0到9数字组成的算术表达式。2 中缀表达式和后缀表达式中缀表达式就是通常所说的算术表达式,比如(1+2)*3-4。后缀表达式是指通过解析后,运算符在运算数之后的表达式,比如上式解析成后缀表达式就是12+3*4-。

2009-03-31 00:04:00 1493

原创 人民币小写金额转大写金额的算法

因为项目的需要,前段时间在网上找了个人民币小写金额转大写金额的一个C算法实现,结果发现有很多的错误,因此决定自己实现一个,代码如下:char* chineseFee( char* dest, char* src ){    static const char *NumberChar[] = {"零", "壹", "贰", "叁", "肆", "伍", "陆", "柒", "捌", "玖"};   

2009-03-11 16:21:00 687

原创 WaitForMultipleObjects用法探索

WaitForMultipleObjects是Windows事件驱动模型中的一个重量级API,其功能非常强大,几乎可以等待Windows中的所有的内核对象(关于该函数的描述和例子见MSDN,)。但同时该函数在用法上却需要一定的技巧。原型:DWORD WaitForMultipleObjects(  DWORD nCount,  const HANDLE* lpHandles,  B

2009-03-11 16:09:00 1044 1

原创 欢迎访问Fonty的Blog

 

2007-06-10 15:44:00 510

桌面图标管理LaunchV1.0.2

类似CLaunch的一个小工具,用来管理桌面的快捷方式。桌面上有太多的快捷图标,看上去杂乱无章,想找一个软件得费很大的劲,launch就是用来管理这些快捷方式的,可以对快捷方式进行分类,launch纯绿色软件,不用在系统中留

2013-12-19

桌面图标管理LaunchV1.0.1

桌面图标管理 Launch的升级版本,不多说了

2013-10-09

桌面图标管理 Launch

类似CLaunch的一个小工具,用来管理桌面的快捷方式。桌面上有太多的快捷图标,看上去杂乱无章,想找一个软件得费很大的劲,launch就是用来管理这些快捷方式的,可以对快捷方式进行分类,launch纯绿色软件,不用在系统中留下任何垃圾,占用资源少,启动迅速。

2013-09-01

界面库XUI Demo

XUI界面库是一套基于directUI 的界面框架库,所有控件元素全部自绘,可以通过一个style脚本文件控制控件元素的外观,支持bmp、jpg、gif、png、icon图片格式,支持lua脚本(C++可以非常方便地扩展lua,而无需理解lua的工作方式),并集成了内存管理,xml文件读写,资源压缩(有两种压缩算法:lzw和zip),XUI目前支持Unicode。XUI可以同MFC,wtl等界面库兼容工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QQ:57663111

2013-04-04

屏幕颜色吸取 V2.0

ColorStraw是一个小的吸取屏幕上点颜色,并显示颜色的rgb值和16禁制值,对于界面开发很有帮助。 新增photoshop的颜色格式,新增对窗口标题的颜色吸取

2012-09-12

提取DLL图片资源V2.0

用来提取指定目录下所有可执行程序(exe,dll)文件中的图片资源(bmp,jpg,png)。新增对ico图片的提取。

2012-09-12

屏幕颜色吸取

ColorStraw是一个小的吸取屏幕上点颜色,并显示颜色的rgb值和16禁制值,对于界面开发很有帮助。

2012-09-03

SQLite GUI管理工具

SqliteMgr是一款SQLite数据库管理工具,支持SQLite3.0,支持采用DES加密的SQLite数据库访问,采用DBAP访问接口SQLite引擎,界面设计使用了ZJLib库。能自动列出数据库中所有的表,索引和视图,支持查询表字段语句,支持blod字段绑定文件的操作。

2009-03-11

MyArchiver Ver1.2

MyArchiver1.2 相对于上一版本的MyArchiver增加了自动图片浏览、文件快速定位、源码浏览中,快速查跳转到指定的文件等功能,帮助没有更新,大家自己摸索吧。在列表界面上按“F2”可以显示快速定位栏。在文本查看器中右键菜单,可以快速跳转到指定的文件。

2009-03-11

MyArchiver归档工具

MyArchiver是一款快速分类归档工具,采用LZ77压缩算法和DES加密算法技术。MyArchiver可以过滤特定的文件进行归档,如对源代码(如C++源代码)的归档,源代码在编译时会产生很多不需要归档的临时文件。MyArchiver采用集中目录树的技术,可以快速打开归档文件,并可以内存预览(不会在磁盘上产生临时文件)图片(jpg,png,bmp,gif)和文本文件(语法显示各种源码)。

2009-02-10

SQLite3数据库访问代理

SQLiteDBAP 是一个数据库访问代理,目前支持SQLite3,支持SQLite3的数据库加密。

2008-07-08

SSIStudio

简单的安装包制作工具,满足基本的安装需求。支持快捷图标创建,运行命令(Activex的注册与注销等)

2007-12-15

VC多国语言化工具

ResEditor是一款已VC资源原文件为操作文件的多国语言话工具,它能将.rc文件中的资源抽取到exec表格中,在翻译之后能将资源正确的倒回到.rc文件中。

2007-11-13

MFCIE Ver1.3

MFCIE 是一个以IE为核心的小巧浏览器,以MSDN上的MFCIE例子为基础开发的,它采用ZJLib的界面库。界面风格美观时尚,内置多种颜色配置方案,采用多页面的形势管理打开的网页,当然也可以运行多个MFCIE啦。

2007-06-10

MFCIE1.2

MFCIE1.2是一个以IE为核心的小巧浏览器,以MSDN上的MFCIE例子为基础开发的,它采用ZJLib1.2的界面库。界面风格美观时尚,采用多页面的形势管理打开的网页,当然也可以运行多个MFCIE1.2啦。

2007-06-07

DrvBuild

DrvBuild是一款可视化的DDK编译辅助工具,可以提高Windows驱动的开发效率

2007-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