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C/OSII_V2.91在51单片机上的移植(包括实例代码,电路,文档)

上传的附件中包含了ucosii_v2.91实时操作系统在MCU51单片机上移植的实例程序,实例代码在keil v9.5以上版本打开,仿真电路在proteus7.8sp2以上的版本打开,附件中还有我移植过程中写的移植文档,以及其它网友写的文章,希望这个文档对大家有用,由于考虑自己需要积分,本资源算两分,谢谢大家。

2015-05-15

EEProm存储器AT24C02读写程序

这是一个用汇编语言编写的AT24C02存储器读写程序,压缩包中包括了汇编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电路,汇编程序均有详细注释,读起来应该不会费力气。

2012-05-31

C#数据库备份、还原、附加和分离(源代码)

本程序用于对sql数据进行备份、还原、附加和分离,它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加入您的应用程序中。 要使用本工具,必须进行必要的设置,包括:1、在windows中防火墙的设置例外(sqlserver程序例外和1433端口例外);2、在sql2005配置管理器中,打开TCP/IP,在IP地址中的TCP端口号设为1433;3、sql server外围配置中允许本地和远程连接。 使用时还要注意,数据的逻辑名和物理名最好相同,否则可能出现异常。 本程序要求用vs2008打开。

2011-07-31

C#中代码实现控件随窗体的自由变换(改进程序)

声明:本程序是针对网友“月云”所作的C#中代码实现控件随窗体的自由变换”一程序的改进。该程序在本人使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改进后的程序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见附件中的图片)。本人将改进前后的程序都附上,以帮助大家对照阅读,如能对大家有所启示,吾心之慰。

2011-07-14

32位除以16位51单片机汇编程序

32位除以16位的51单片机汇编程序,采用移位相除的方法,程序结构清晰,运行速度快.

2011-03-15

基于D18B20的温度计设计(Proteus电路+汇编程序)

基于D18B20开发的温度计,测量温度范围:-55~+125摄氏度,带一位小数,测量精度约为0.25度,使用51单片机作为控制器件,4位数码管显示测量值.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