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UML教程(中文版)

非常全面的一本UML中文教程,适用于UML各学习阶层。强烈推荐!

2010-04-08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是引导读者走出软件设计迷宫的指路明灯,凝聚了软件开发界几十年设计经验的结晶。四位顶尖的面向对象领域专家精心选取了最具价值的设计实践,加以分类整理和命名,并用简洁而易于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本书已经成为面向对象技术人员的圣经和词典,书中定义的23个模式逐渐成为开发界技术交流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语汇。 作者: Erich Gamma:在苏黎世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曾供职于瑞士联邦银行、Taligent、OTI公司。现在是Eclipse项目的主要技术负责人之一。   Richard Helm:在墨尔本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曾在IBMT.J.Watson担任研究员。现在IBM咨询集团供职。   Ralph Johnson:在康内尔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目前是伊利诺伊大学教授,在模式,重构等领域均有很高造诣。   John Vlissides:在斯坦福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目前是IBMT.J.Watson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除本书外,他还是Addison-Wesley“软件模式”丛书的顾问。

2009-06-12

UML With Rational Rose

基于Rational Rose的UML建模。

2009-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