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21 研究前沿-英文版

2021 研究前沿-英文版

2022-03-02

2019研究前沿.pdf

科学研究的世界呈现出蔓延生长、不断演化的景象。科研管理者和政策制定者需要掌握科研的进展和动态,以有限的资源来支持和推进科学进步。对于他们而言,洞察科研动向、尤其是跟踪新兴专业领域对其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

2020-11-18

2021 年重要战略科技趋势.pdf

由于新冠疫情,移动、虚拟和分布式互动日益盛行,因此企业机构需要有 TX 策略。TX 将改善体验的各个组成部分,实现业务成果的转型。这些相互交织的体验是企业运用创新革命性体验实现差异化,从而从疫情中恢复的关键驱动力。

2020-11-18

数据库的发展简史.pdf

数据模型是数据库系统的核心和基础,各种DBMS软件都是基于某种数据模型的。所以通常也按照数据模型的特点将传统数据库系统分成网状数据库、层次数据库和关系数据库三类。

2020-11-13

The Google File System 中文版

GFS 虽然运行在廉价的普遍硬件设备上,但是它依然了提供灾难冗余的能 力,为大量客户机提供了高性能的服务。

2014-05-25

2012年云计算安全调查

云计算安全问题的全面总结以及相关对应措施

2012-11-04

如何学习软件开发

总结了学习软件开发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以及相关方法

2012-11-04

实用算法分析与程序设计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一书现已在市场上已经接近绝版,但网上依旧留传此书的电子版。2008年7月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了本书的最新版——《新编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此版本由王建德、吴永辉教授编著,内容有较大幅度的改变,但事实上与原书的本质内容相差不大。

2012-03-07

10部算法经典著作的合集

10部算法经典著作的合集For many years a data structures course has been taught in computer science programs. Often it is regarded as a central course of the curriculum. It is fascinating and instructive to trace the history of how the subject matter for this course has changed.

2012-03-07

Cryptography, C - Applied Cryptography 2nd Edition

该书系统介绍了现代密码学所用到的密码协议,密码算法,密码技术,堪称密码学中的经典,并且本书是第二版。

2009-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