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盘实现USB CDROM和HDD双启方法

U盘实现USB CDROM和HDD双启方法 为了少走弯路,最好要看清自己的U盘是属于那种芯片类型的,针对不同的芯片类型找出相关的工具量产,如果实在找不出自己是什么芯片的话,对U盘没有那么太在意的话可以打开U盘外壳来看里面是什么芯片。拆开外壳的时候要小心翼翼的拆开,不要太粗鲁哦~拆开好的话还可以用502胶水粘合。呵呵~ 本人使用的是KingSton(金士顿)的U盘,现把方法和工具说明:

2009-03-26

超级批量文本替换(UltraReplace)

软件名称:超级批量文本替换(UltraReplace) 版本: 5.0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功能说明: 文本替换的利器,批量文本替换的不二之选,站长必备,挂马网页杀手,支持所有纯ANSI文件,支持GBK/Unicode/UTF8编码的htm、html、asp、java、php等文件,可自定义所支持的文件类型,支持16进制替换,支持单行和多行以及段落替换,支持特征替换和提取,支持正则替换,支持多规则同时替换并可以行导入规则,智能规则排序功能,支持多级目录、大小写匹配、支持备份和恢复,替换速度快。 作者:老姜(fjye) QQ:97250 Email:[email protected] HomePage:http://www.YEStudio.cn PS:非常好用。我一直用他。功能强大。

2009-03-13

txtwitch.rar 文本替换工具

文本替换工具 可以对txt htm等文本文件进行文本替换。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