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矩阵向量标量之间的求导

矩阵,向量,标量之间的求导公式。机器学习 AI 爱好者必看

2021-05-07

time series analysis-时间序列分析,(美)詹姆斯 D.汉密尔顿 著

当代经济学教科书译丛,中国科学出版社,不仅提供了关于时间序列专题的晓畅的处理,而且关心现代宏观经济和金融理论,包括了向量自回归、广义矩方法、自回归条件异方差以及单位根的内容。

2010-11-18

IDL入门与提高教程书

IDL为用户提供了可视化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既可以让科学研究人员交互式浏览和分析数据,又为程序员提供了快速程序原型开发并跨平台发布的高级编程工具。

2010-09-04

统计软件SAS教程基础

本书主要讲解SAS和Splus,SAS是一个集合大型数据库管理、统计分析、报表图形,信息系统开发等多种强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软件系统,是国际上公认的优秀统计分析软件。

2010-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