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数据挖掘前景与现状

数据挖掘(Data Mining)就是从大量数据中发现潜在规律、提取有用知识的方法和技术。因为与数据库密切相关,又称为数据库知识发现(Knowledge Discovery in Databases,KDD) ,就是将高级智能计算技术应用于大量数据中,让计算机在有人或无人指导的情况下从海量数据中发现潜在的,有用的模式(也叫知识)。

2011-09-14

ksoap2 2.4版

资源全称为ksoap2-android-assembly-2.4-jar-with-dependencies.jar,用于开发android客户端访问webservice服务程序。

2011-07-29

尚书七号完全版,pdf转word

尚书七号完全版,可用于将图片格式的pdf完全转换成word文档,辨别准确度高,速度快。

2011-07-18

ieee论文Acceleration of performance evaluations for adaptive coding protocols in frequency-hop communications

Effective adaptation of error-control coding in a packet radio network requires certain statistics to be developed in the demodulator and decoder of the eceiving radio during the reception of each packet.

2010-03-25

简单的基于多线程的进度条对话框程序

使用C++语言编写的简单的基于多线程的进度条对话框程序,适合初次接触多线程的人学习使用。

2009-08-26

简单功能的猜数字小游戏

用C++语言编写的一个带有常见对话框风格的猜数字小游戏,相信用过文曲星的人都很熟悉吧。

2009-08-26

半毫秒精度的相对时间转成绝对时间的程序

该程序用于将一个半毫秒精度的相对时间通过计算装换成一个由年月日时分秒毫秒微妙组成的绝对时间表示,带MFC界面的。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