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德国 服务器 压力负载强度测试工具WebServer Strees Tool 8 Enterprise版

想对自己的网站和REST服务器进行压力、负载、强度等多种测试,发现有在线测试等手段,但为防止用做网站的攻击手段,要对网站加入相应token进行识别才能进行,感觉不方便,因此找到这个工具,它具有常见的各种测试功能且无需对网站进行任何变动,RAMP测试方式可快速找到网站的瓶颈,使用方法简单方便。该工具本身是个freeware,特推荐给同行。缺点:由于不是在线方式,没有在线的分布式资源,因此不能做分布式压力测试,与真实的网络环境尚有些差距,但做为一种参考测试,完全没有问题。 网站 REST 服务器 压力负载强度等多项测试工具 德国Webserver Stress Tool 8 企业版(全功能自由软件无需注册授权),非微软工具。

2019-04-03

网站 REST 服务器 压力负载强度等多项测试工具 德国Webserver Stress Tool 8 企业版(全功能自由软件无需注册授权)

想对自己的网站和REST服务器进行压力、负载、强度等多种测试,发现有在线测试等手段,但为防止用做网站的攻击手段,要对网站加入相应token进行识别才能进行,感觉不方便,因此找到这个工具,它具有常见的各种测试功能且无需对网站进行任何变动,RAMP测试方式可快速找到网站的瓶颈,使用方法简单方便。该工具本身是个freeware,特推荐给同行。缺点:由于不是在线方式,没有在线的分布式资源,因此不能做分布式压力测试,与真实的网络环境尚有些差距,但做为一种参考测试,完全没有问题。

2019-04-03

DelphiXE8开发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_中文版

非常好的开发指南,里面包括了多种技术,需要有一定的delphi入门知识。

2018-10-22

基于UDP的P2P小Demo (穿透NAT)delphi源码_终结版

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是最完善的一个版本,原“基于UDP的P2P小Demo (穿透NAT)delphi源码”是比较粗糙的老版,此版是原作者改进后的。

2018-09-11

delphi HL7 V2.6

HL7 2.6,HL7是目前医院信息系统、电子病历系统标准协议,这个控件是软件支持HL7通讯的快速实现方法。此外还支持移动设备开发。(Android、IOS)

2015-09-17

TTS语音合成delphi示例

TTS语音合成的delphi代码示例,语音库为windows系统语音库,可自行下载其他库。

2013-09-04

MPEG4写文件Filter

mpeg4 file writer,不限语言

2013-08-30

取汉字拼音首字母工具源码

虽为delphi源码,但数据对其它一样通过,可以借鉴。

2013-08-1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供学生毕业应付,或简便使用 有完整源码,本人原创

200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