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sql手工注入

暴字段长度Order by num/*匹配字段and 1=1 union select 1,2,3,4,5…….n/*暴字段位置and 1=2 union select 1,2,3,4,5…..n/*利用内置函数暴数据库信息version() database() user()  不用猜解可用字段暴数据库信息(有些网站不适用):and 1=2 union all select version() ...

2018-03-31 10:23:50 222

转载 python各种类型转换

int(x [,base ])         将x转换为一个整数    long(x [,base ])        将x转换为一个长整数    float(x )               将x转换到一个浮点数    complex(real [,imag ])  创建一个复数    str(x )                 将对象 x 转换为字符串    repr(x )     ...

2018-03-27 19:20:10 475

转载 widows10专业版激活,不用工具

来源: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295430f1ce2e880c7e0050ff.html1.首先,我们先查看一下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依次点击“设置”-“更新和安全”,并切换到“激活”选项卡,在此就可以查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如图,Win10正式专业版当前未激

2018-02-01 14:47:15 1393

原创 SSDT Hook技术详解与应用

SSDT Hook技术详解与应用SSDT Hook技术详解与应用一SSDT简介1什么是SSDT2SSDT结构3应用层调用 Win32 API 的完整执行流程二SSDT Hook原理1SSDT Hook原理简介2进程隐藏与保护3文件隐藏与保护4端口隐藏一、SSDT简介1、什么是SSDT​ SSDT 的全称是 System Services Descriptor Table,系统服

2017-03-10 10:53:45 6196 1

ippicv_linux_20151201.tgz

如果编译opencv3.2.0遇到这样的错误:-- ICV: Downloading ippicv_linux_20151201.tgz... CMake Error at 3rdparty/ippicv/downloader.cmake:73 (file): file DOWNLOAD HASH mismatch 下载ippicv_linux_20151201.tgz 并粘贴(替换)到目录opencv-3.2.0/3rdparty/ippicv/downloads/linux-808b791a6eac9ed78d32a7666804320e/

2018-05-14

spy4win.exe

Spy4Win(Spy for Window)是一个类似MS Spy++的辅助工具,主要功能是探测和获取窗口的更多信息(窗口基本信息,窗口的样式描述以及动态改变窗口样式,识别控件来源, 窗口类的相关信息,关系窗口的获取(父窗口/子窗口等),窗口内容的读取,窗口消息截获,可视窗口截图等)。

2018-05-14

qwingraph.exe

OllyTraceGraph is a modification of OllyGraph by Austyn Krutsinger

2018-05-10

Bochs项目源码分析与注释.pdf

Bochs是一个x86硬件平台的开源模拟器。它可以模拟各种硬件的配置。Bochs模拟的是整个PC平台,包括I/O设备、内存和BIOS。更为有趣的是,甚至可以不使用PC硬件来运行Bochs。事实上,它可以在任何编译运行Bochs的平台上模拟x86硬件。通过改变配置,可以指定使用的CPU(386、486或者586),以及内存大小等。一句话,Bochs是电脑里的“PC”。根据需要,Bochs还可以模拟多台PC,此外,它甚至还有自己的电源按钮。

2018-03-15

MS-DOS6.22软盘镜像

MSDOS6.22是微软于1994年发行的DOS版本,在1995-1998年中国较为流行的老版本DOS。 全新安装用法:保证C盘和D盘都是FAT16格式,在WINDOWS下解压dos622in.zip到D盘某目录下,格式化C盘,用软盘或光盘启动电脑,进入D盘的Dos6.22安装目录下,运行Setup /g (/g就是不需要软盘)将Dos6.22装于C:\Dos 目录下(建议用于硬盘较小、速度较慢的电脑里,如要双系统,DOS6.22要首个安装,然后再安装WIN9X)

2018-03-07

x86_x64体系探索及编程完整版pdf

《x86/x64体系探索及编程》是对Intel手册所述处理器架构的探索和论证。全书共五大部分,从多个方面对处理器架构相关的知识进行了梳理介绍。书中每个章节都有相应的测试实验,所运行的实验例子都可以在真实的机器上执行。   通过阅读《x86/x64体系探索及编程》,读者应能培养自己动手实验的能力。如果再有一些OS方面的相关知识,基本上就可以写出自己简易的OS核心。 作者简介

2018-02-27

easyVM_v0.2

easyVM是一个简单的虚拟机。0.1版本只支持8086指令集和一些简单的I/O设备,只支持英文文本显示方式。0.2版本主要是在0.1版基础上加了一小部分32位指令(push eax等),使得easyVM可以运行MS-DOS 6.22自带的大部分程序。

2018-02-26

bootmgr解压代码 LZNT1算法

bootmgr解压算法,LZNT1算法

2017-03-20

QNAP finder

威联通NAS盘局域网查找工具

2017-03-15

zimbra邮箱在线口令爆破脚本

利用python编写的脚本,用于zimbra邮箱服务器的用户口令在线爆破。

2017-02-23

windows在内存启动exe程序

无需windows的PE加载器,可将exe数据读入内存,直接在内存中启动。可启动任意后缀的exe程序。

2017-02-23

基于C#的摄像头驱动程序

本资源为基于C#的摄像头驱动的完整Visual Studio 2008程序,可以直接打开运行以及编辑,有实时显示、截图、录像等功能。 如果程序运行时出现选择视频设备对话框,点击取消,再点击停止,然后点击开始就可以了。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