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书管理系统

2009-12-18 19:16:00 2768 1

原创 图书管理系统

2009-12-14 20:34:00 4412 3

ASP论坛网站 使用vb脚本

Internet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互联网络,它遍布全球,将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网络连接成一个整体。作为Internet上一种先进的,易于被人们所接受的信息检索手段,World Wide Web(简称WWW)发展十分迅速,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息资源宝库。近年来,随着网络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及计算机科学的迅速发展,特别是数据库技术在Internet中的广泛应用,Web站点向用户提供的服务将越来越丰富,越来越人性化。 由于现在网络技术逐渐渗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所以基于Web技术的学习论坛系统可以借助于遍布全球的因特网进行,因此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主地选择学习论坛的版块,进行发帖以便于更进一步学习和用户彼此相互沟通。此学习论坛中数据库服务器端采用了Microsoft Office Access数据库作为ODBC(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 )数据源,使Web与数据库紧密联系起来。目前很多大学都有了自己的学习论坛,它实质上是在线留言系统的升级版,提供了更为复杂的功能。对于一个在线学习论坛系统来说,它具备以下功能:  信息发布功能:用户可以在系统上发布信息。  信息显示功能:用户发布的信息能够在系统上显示。  版面划分功能:系统能够按要求设置多个不同的版面,方便用户发布以及浏览系统。  积分显示功能:注册会员后系统将给予积分的分配,用户随时可以查看自己的可用积分。  信息控制功能:为防止用户在系统交流时发布非法言论,系统可以方便地将非法信息删除。  系统管理功能:管理员能够对发布的信息进行管理控制,以免出现违法信息。

2010-06-07

电梯管理系统-软件工程.doc

1.1 引言 1.1.1 编写目的  经过对此项目进行详细调查研究,对软件开发中将要面临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进行初步设计及合理安排,明确开发风险及其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交软件经理审查。 1.1.2 背景 a.开发软件名称:电梯管理系统 b.本项目的任务提出者:A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工程系 项目开发者:B计算机控制专业44071班10和15号 用户: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1.1.3 定义 1.1.4 参考资料 【1】吴洁明.软件工程基础实践教程[M].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2】郭瑞军.数据库开发实例精粹[M].电子工业出版社,2007   【3】姬景刚.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实现[M].科学出版社,2003 【4】 王宜贵.软件工程[M].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 1.2 可行性研究的前提 1.2.1 要求 a.主要功能:为领导、老师、学生及工作人员提供方便,便于管理。 b.性能要求:市场分析准确、投资方案合理、并提供竞争分析、营销计划、管理方案,使电梯在每一层的开闭都能够满足使用者的要求。 c.输入要求:简捷 d.输出要求:准确无误 e.安全与保密方面的要求:对电梯开放及其管理的人员及时对电梯信息记载统计并做及时调整 f.完成期限:预计五天

2010-06-07

flash制作 flash制作

flash制作 照片 星星 重点:掌握制作逐帧动画、补间动作动画、补间形状动画的操作。 实验内容: 1. 制作一个简单的图片浏览器。(最少4张图) 要求: a) 自选图片导入到库; b) 一个图片在一个图层 c) 图片交替出现,并在交替时实现淡入淡出效果。 2. 夜晚 要求: a) 画出晴朗夜晚的一些必要元素。如:月亮,星星和白云等。 b) 星星要求闪烁。(影片剪辑元件) c) 云要求飘动。 d) 月亮使用“滤镜”制作效果。 3. 水中游的鱼 要求: a) 制作背景 b) 使用引导层实现鱼游的效果。 c) 使用引导层实现水中水泡的升起效果。

2010-06-07

软件工程考试卷 软件工程考试卷

软件工程考试卷 软件工程考试卷 软件工程考试卷 软件工程考试卷 附答案

2010-06-07

pb 图书管理系统

本次课程设计是以PowerBuilder9.0为开发工具,Windows为前台开发平台﹑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为后台数据库,同时应用了Microsoft Office Visio画图工具。

2010-04-20

java课程设计 包括任务书、代码、课程设计报告

通过课程设计使学生较系统地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和可视化程序设计方法,为学生今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本课程设计的基本要求是使学生全面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理论,熟悉Java语言基础,熟练掌握Java系统设计,掌握可视化程序设计方法,训练学生在Java开发环境下,完成一个完整应用程序的设计过程。

2010-04-20

java记事本doc

设计一个简单的记事本程序,能够完成常用的基本功能;记事本能够监听文档内容的改动。 1) 新建:建立一个新的空白文档。 2) 打开:弹出打开对话框,从中选择要读取的文件。 3) 保存:将当前文本内容写入一个文本文件中。 4) 另存为:将当前文本内容另存入一个文本文件中。 5) 退出:关闭记事本,退出程序。 6) 复制:能够复制所选中的文字。 7) 剪切:能够剪切所选中的文字。 8) 粘贴:粘贴剪切板的文字内容。 9) 全选:选中整个文本内容。 10) 颜色:可以设置文档的文字颜色。 11) 查找/替换:在当前文档中查找/替换文本内容。

2009-12-30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应用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

采用软件工程的指导方法,选用C/S模式设计的方案,C#程序设计语言,Visual Studio.NET 2003开发工具等开发出来的基于WINDOWS系列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该系统面向各部门和全体学生,实现对学生成绩情况、学籍情况等的计算机管理。系统支持学生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和成绩信息,还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码,而教师可以对学生的学籍信息和成绩信息进行添加、删除和修改等的操作,同时本系统支持报表的输出打印功能。减少了部门之间工作的中间环节,提高了跨部门管理的效率。

2009-12-14

图书管理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

经过需求分析阶段的工作,系统必须“做什么”已经清楚了,概要设计的基本目的就是回答“概括地说,系统应该如何实现”这个问题。概要设计的重要任务就是设计软件的结构,也就是要确定系统是由哪些模块组成,以及这些模块相互间的关系。

2009-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