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FPGA 设计常用的四种思想与技巧

FPGA 设计常用的四种思想与技巧 本文讨论的四种常用 FPGA/CPLD 设计思想与技巧:乒乓操作、串并转换、流水线操作、数据接口同步化,都是 FPGA/CPLD 逻辑设计的内在规律的体现,合理地采用这些设计思想能在FPGA/CPLD 设计工作种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FPGA/CPLD 的设计思想与技巧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由于篇幅所限,本文仅介绍一些常用的设计思想与技巧,包括乒乓球操作、串并转换、流水线操作和数据接口的同步方法。希望本文能引起工程师们的注意,如果能有意识地利用这些原则指导日后的设计工作,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0-05-16

第四届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比赛程序

飞思卡尔智能车参加比赛的终极版程序,希望能对参加该比赛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2010-02-08

初学者的C++编程手册

适合初学者的C++编程手册,入门级资料!!!

2010-02-08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中文教程

数字图像处理(DIP)的C++实现,非常好的入门和提高教程!

2010-02-08

斗地主(C++实现)

斗地主是一个很流行的游戏,如何编程实现它,这里提供一个难得的有趣的学习C++的实例!

2010-02-07

OpenGL实例集

大量的OpenGL的实例

2008-08-02

OpenGL

很好的学习OpenGL的基础教程

2008-08-02

matlab

该课件系统介绍了matlab与数学建模相关的知识,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2008-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