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找朋友

在学校中,N个⼩朋友站成⼀队, 第i个⼩朋友的身⾼为height[i], 第i个⼩朋友可以看到的第⼀个⽐⾃⼰身⾼更⾼的⼩朋友j,那么j是i的好朋友(要求j > i)。请重新⽣成⼀个列表,对应位置的输出是每个⼩朋友的好朋友位置,如果没有看到好朋友,请在该位置⽤0代替。⼩朋友⼈数范围是 [0, 40000]。输⼊描述:输出描述:示例1:输入2输出 示例2: 输入 8 123 124 125 121 119 122 126 123 输出

2022-06-26 13:01:00 559 1

原创 python报错之 AttributeError: ‘lis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eplace‘

a = ['a-b']b = a.replace('-','')print(b)报错:AttributeError: 'lis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eplace'原因:list对象没有replace方法,str对象才有。解决方案:a = ['a-b']b = str(a).replace('-','')print(b)》》['ab']完美解决!...

2022-06-16 23:52:48 4036

原创 一起零基础学Python

python中的for循环、while循环一、for循环:'''for 变量 in range(10):循环语句else:不满足循环条件时,执行的循环语句''''''range()用法:range(5)---从0开始,循环到4。 0、1、2、3、4range(2,5)---从2开始,循环至4。2、3、4range(1,6,2)---从1开始,循环至6,隔2个步长取一次值。 1、3、5'''#例1:print("例一:")for i in range(2):

2020-12-28 16:06:40 305

原创 一起零基础学Python

列表是由一系列按特定顺序排列的元素组成。Python中是由中括号( [ ] )表示,里面的元素用逗号隔开。因为列表是有序的,所以可以使用索引。1、列表索引list1 = ['you','are','my','just','and','only','one','!']list2 = ['11',3,4,'66',00]#类似于字符串,列表的排序编号从左到右以 0 开始,从右往左以 -1 开始。#左闭右开print(list[0])print(list[1:3])print(list[

2020-12-23 15:35:24 652

原创 一起零基础学Python

ps:1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大数据相关的工作,所以决定开始学习python,在此记录从零开始学习python的点点滴滴,愿你我一起坚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零基础学Python(第一天)个人觉得需要关注的点都在注释里面哈,欢迎补充拓展。一、字符串字符串就是一系列的字符。在python中,字符串需要使用引号(单引号 or 双引号)括起来,例如:'123','abc','Just and only one'....1、修改字符串大小写的方法:#!/usr/bin/pytho..

2020-12-22 15:10:54 288

Python For Windows 3.6.5 32位

python-3.6.5最稳定的版本!!

2022-06-15

Python For Windows 3.6.5 64位

python3.6.5最稳定的版本!!

2022-06-15

基于CC2530的温湿度数据收发

基于CC2530开发板,温湿度传感器,实现温湿度一对多的数据发送与接收。

2018-07-19

基于JAVAEE的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

基于JAVAEE来实现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分为三个用户:管理员、老人、护工;分别对应三个数据库;三个登陆界面;三个不同权限。

2018-07-19

IAR for 8051 软件安装详细步骤

通过在新机器安装该软件,每一步都通过截图与文字结合,实现该软件的成功安装。

2018-07-19

基于Zigbee的烟雾传感器在串口显示

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采用烟雾传感器,在串口显示采集数据

2017-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