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游戏编程

2009-07-03 09:59:00 525

Launchy工具

Launchy工具

2013-11-26

MFC 绘图软件 试验报告 (配合刚上传的 MFC绘图软件源代码)

试验报告 试验报告对你没看错就是实验报告,你还在等这什么呢?23页的试验报告,绝对适合自己写完程序了不想写报告的牛人们当然也适合什么也没做但需要交作业的大忙人们。结合我刚传上去的“MFC绘图小软件源代码”10分绝对超值,帮你剩下很多很多的时间,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由于没分了。将我1年前的,写的报告也贡献出来了。本文仅供学习参考用!

2009-07-02

MFC绘图小软件源代码(可当VC大作业用,配套有一份试验报告我也传上去了!)

这是我学VC时的大作业,就是编一个绘图的小软件!这个可以适合初学VC的同学看看简单,程序能运行! 这个软件有橡皮筋功能,有写字功能,能填充颜色,能对线条自定义,可以设置他的 宽度,类型,大小,颜色等等。 非常适合 初学者和 急着交VC或MFC大作业的同学们! 最主要的是,我还把他配套的试验报告也传上去了,可以给你剩很多很多的时间,就只要5分,就可以得到找到与他配套的试验报告,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2009-07-02

人工智能作业K-MEANS算法的试验报告和源代码

从网上找的代码自己改了下,写了了个短小的人工智能作业K-MEANS算法

2009-06-10

emmintrin.h和xmmintrin.h头文件

emmintrin.h和xmmintrin.h头文件 两个文件我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希望对开发软件的或做优化的朋友省点时间!

2009-03-23

vc++大学基础课件

我们开windows课老师用的课件,从基础的开始,windows的消息相应的原理呀,和一些控件的使用,代码可以直接复制粘贴。

2008-12-25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C代码

我自己参照别人的改的一个词法分析 从文件中读入,然后输出到屏幕和文件中 做的不好望大家指教

2008-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