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IST.SP.800-57pt1r5 Recommend for key management.pdf

Recommendation for Key Management: Part 1 – General 原版PDF,文档可复制

2021-07-23

微控制器实验报告1-8

实验一 清零程序与拆字程序设计 实验二 拼字程序与数据传送程序设计 实验三 排序程序与散转程序设计 实验四 静态存储器扩展实验 实验五 数字量输入输出实验 实验六 定时器/计数器实验 实验七 A/D、D/A转换实验 实验八 串行通讯实验

2010-05-30

linux命令行简明教程

这是关于Linux出血读物,包含文件管理和用户管理等基本知识!

2010-05-30

敏捷度测试下游戏突破防线

一个swf格式的小游戏,可以训练自己敏捷度,我给它命名为突破防线,很有意思!

2010-05-30

数据结构排序算法设计与比较实验报告

问题描述:利用直接插入排序、冒泡排序、快速排序对数列进行排序。 基本要求: (1) 能随机生成30个值为0到100的数。 (2) 用于排序的输入数列可以是要求(1)中随机生成的,也可以是键盘输入。 (3) 输出结果为利用三种方法排序后的结果,并能显示三种算法时间、空间性能参数值。 【测试数据】 由读者自行定义。

2009-12-27

数据结构二叉树的基本操作实验报告

问题描述:采用二叉链表作为存储结构,完成图1的二叉树的建立和遍历操作。 基本要求: (1)基于先序遍历的构造算法。输入是二叉树的先序序列,但必须在其中加入虚结点以示空指针的位置。假设虚结点输入时用空格字符表示。 (2)利用中序顺序遍历所建的二叉树,将遍历结果打印输出。

2009-12-27

数据结构串的基本操作实验报告

问题描述:采用顺序存储结构,完成串的联接和子串定位操作。 基本要求: (1) 定义串的顺序存取结构。 (2) 分别定义串的联接和子串定位的基本操作。 (3) 设计一个测试主函数进行测试。

2009-12-27

数据结构用顺序栈计算表达式

问题描述:利用栈的基本操作实现一个算术表达式的求值的程序。 基本要求: (1) 定义栈的顺序存取结构。 (2) 分别定义顺序栈的基本操作(初始化栈、判栈空否、入栈、出栈等)。 (3) 定义一个函数用来计算表达式结果,并且可以显示表达式的后缀表示。 (4) 设计一个测试主函数进行测试。

2009-12-27

数据结构约瑟夫环实验报告

内含约瑟夫环程序代码、设计思想、结果分析等报告内容。

2009-12-27

sql server2000的教学管理系统的数据库

sql server2000的教学管理系统的数据库中包含了11个表,1个关系图,3个视图,其中有:学生表、教师表、留言板、选课表、课程表等等。

2009-12-18

数据库系统设计实验报告

一份完整的教学管理系统课程设计的实验报告。

2009-12-18

delphi教学管理系统

这是用delphi做的教学管理系统的设计的源代码及所用到的所有界面和工程,它具有注册、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教师学生信息以及学生选课、教师给学生录入成绩、交流论坛等功能。 不过由于这只是系统应用程序,要运行,还得将“sql server2000的教学管理系统的数据库”下载并还原。

2009-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