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读写ini文件 API方式读写INI文件

C# 读写ini文件 API方式读写INI文件,C#2008格式,代码绝对可用,也很简单,看一下就会用了,有例子。

2015-08-01

C#2008欢迎窗体启动窗体

C#2008欢迎窗体启动窗体,启动欢迎界面,关闭欢迎窗体,再启动主窗体,代码绝对可用,很适合新手参考。VS2008以上都可以打开。

2015-08-01

VB6运行时控件移动 右下角拖动大小 有虚线框显示

VB6运行时控件移动 右下角拖动大小 有虚线框显示,有工程文件

2013-02-21

VB6运行时程序动态改变控件尺寸有工程文件

VB6运行时程序动态改变控件尺寸有工程文件 Windows程序的窗体大小可以随意改变,用户只需将鼠标放到窗体边框上,鼠标就会自动变成双向指针。 VB中的控件大小也能在运行时动态改变,你听说过吗?将鼠标放到VB窗体中的控件的边框上,鼠标也会变成双向指针,拖动鼠标即可改变控件大小。 那么我们如何让VB动态改变控件尺寸呢?本资源包含的源程序代码将为您解答。 本资源压缩包内包含实现此功能的所有代码(不含控件),简单修改即可适应您的要求。 本代码中以PictureBox为例,显示实际的效果。用户如果需要,可以将代码应用到其他控件上。

2013-02-21

vb6 图像移动 放大缩小 区域截图

vb6 实现 图像移动 放大缩小 区域截图,截图功能未实现

2013-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