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网站获取微信Openid等,实现微信授权登陆

里面的源码是网上找的,但网上的源码使用没有详细说明,好多人下载后都说无法获取到OPENID,我也是费了好大劲才将其整理好,于2020年8月测试可用。并将详细使用说明写在里面了,欢迎交流学习。

2020-08-25

Panda_learning

可在windows系统下运行,不影响电脑使用,该工具运行时你仍可做其它工作。

2019-10-28

微机室座机登记系统

简单朴实的学生上机登记系统

2017-04-26

屏幕录像专家V2012注册机

屏幕录像专家V2012注册机,大家懂的。亲测可用。

2012-09-20

多媒体教室预约系统Classrooma(原作者:黄峰峰)

Backward Sky多媒体教室预定系统 Ver20101220 演示地址:http://www.rhez.net/Classrooma/default.asp 虽然经过反复测试,但还是有些小问题,最新版本20110101,有需要的朋友加我QQ85460103联系。 比上个版本有如下更新: 1、增加用户用册功能 2、增加用户找回密码功能 3、增加了注册用户审核开关 4、修改了数据库内容 5、预定时的学科调整为选择 6、优化了部份代码

2010-12-21

Web serv-u9在线用户注册管理系统V2010.6更新补丁

使用说明:将解压后的两个文件复制到网站根目录替换原文件即可。 1、修复密码更改后不能登录问题。 2、修复禁止用户注册后参数丢失问题。 3、更正一处参数配置注释。

2010-11-22

Web serv-u9在线用户注册管理系统V2010.6

请下载这里的补丁(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50556) 一、开发说明本系统根据Serv-u9.402版利用ASP+ACCESS开发制作,对Serv-u的用户数据库没有做任何修改,方便大家在不改变数据库的前提下都能使用。本系统在Serv-u9.402测试无任何问题,由于时间仓促,没有来得及在其它版本上测试;如果您安装的不是Serv-u9.402版本,请先测试。据我了解,Serv-u9.402和Serv-u9.X版本数据库都是一样的,不知道Serv-u8.x版是否也一样。如果真是数据库没有变,那么就能用,如果变了,就请放弃该系统。 二、功能简介 WebFtp在线帐号管理系统V2010.6,可以实现,用户自助注册,强大的后台用户管理,可以实时启用/停用会员,可以在线修改会员资料,可以重置会员密码,会员也可自助修改密码以及后台网站配置,管理员在线备份和恢复用户资料数据库……。 三、安装使用说明 1.建立网站虚拟目录,将WEBFTP文件全部复制过去。 2.用Microsoft Access创建一个空数据库,保存到网站data目录下。 3.打开ODBC数据库管理器,点系统DSN-添加-Micorsoft Access Driver(*.mdb),输入数据源名称WebFtp,点下面的选择,连接到网站目录Data里的第2步创建的空数据库。 4.打开serv-u9,打开为域中的账户和群组配置数据库访问设置,在数据源名称处输入Webftp,勾选右边的自动创建需要的表和自动创建需要的列,保存后就可以了。 5.用户后台和管理员后台登录地址http://localhost/login.asp 6.默认超级管理员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可在网站后台或config.asp中修改,密码采用过MD5加密。可到www.md5.net网站自行加密。 7.在Config.asp中找到user_folder="E:\WebFtp\"这个,设置成你存放用户的目录,一定要设置。 四、存在缺陷 1、开发时没有考虑用户群组以及多个域。 2、管理员后台不能批量添加用户,只能一个一个的添加。 3、不能批量删除会员。 4、其它未知。 五、WebFtp在线帐号管理系统V2010.6更新 1、后台增加用户剩余空间显示 2、增加用户空间更新时间显示 六、软件截图请到我的空间相册查看

2010-06-21

Web FTP在线管理系统V2010.5(有新版本了)

这个版本有几处错误,我已修正,不要再用这个了,到我的空间http://flowstarrain.download.csdn.net/下载V2010.6这个版本,并把2010.6的补丁一起下载覆盖掉里面的文件。

2010-05-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