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Android权限获取与检测的总结记录

关于Android权限获取与检测的总结记录 1,目前的权限检测与申请,主要分为两种6.0以下和6.0以上,6.0以下又可以分为5.0以上和5.0以下(主要是因为部分厂商自己瞎JB搞,弄出一套伪动态申请) 2,6.0以下的操作系统,权限检测都是假的,Google不提动态检测权限的api,只要你在权限管理中能看到的权限,都是默认开启的,即使你在设置中手动关闭(部分厂商的5.0操作系统,...

2019-08-28 11:33:36 527

仿QQ消息列表,item向左滑动显示隐藏布局

仿QQ消息列表,向左滑动item,显示隐藏的布局,AS代码。

2016-11-15

仿魅族日历,乐视日历,小米日历等效果

仿魅族日历,乐视日历,小米日历等效果,上部日历,下部列表展示日程安排等信息,向上滑动,日历收缩至一周显示,下拉展开正月显示。点击灰色日期(上月或下月日期)自动跳转至对应的月份。

2016-11-15

android TextView文字效果

各种TextView的文字显示效果,真心好用,调整文字大 小 粗 颜色 下划线 角标 超链接等等,很实用。

2013-11-18

从SD中读取图片并左右滑屏切换,有小圆点提示

从SD中读取图片并左右滑屏切换,有小圆点提示,代码可能还有待于改进,图片文件夹路径需自己重新设置,且图片格式为png(自己可以修改,很简单)

2013-03-29

通过应用包名启动第三方应用

很简单,很简单的一个小demo,通过应用包名启动第三方应用

2013-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