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4)

空空如也

ACDSee Pro 7.0注册机

ACDSee 7.0通用注册机(如果压缩包无法解压缩,请使用winrar 5.0最新版本解压缩即可)

2013-09-30

KMPlayer 2.9.3.1428

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强大的插件功能,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2013-05-09

WinZip 17.0注册机

最新版WinZip特点在于与Windows 7结合紧密,采用类似Office 2010的界面,支持FTP上传、刻录光盘、快速浏览、定制备份等功能。另外,还支持Zipx压缩格式,具备最高的压缩率,具备独有的邮件伴侣、可自动压 缩和加密邮件附件。

2013-04-26

Autodesk 3Ds MAX 2014注册机

Autodesk 3Ds MAX 2014注册机包括32位版本及64位版本的注册机及使用说明.

2013-04-01

DSP一般音效插件

推荐的几十款DSP音效插件,适用于PotPlayer、KMPlayer、foobar2000、千千静听等。

2012-12-07

Autodesk 2013系列产品注册机附密钥

不管你用的具体是哪一款产品,只要它是Autodesk 2013 系列一员,你尽可以用提供的这款软件,激活它,同时可以在线更新。内附使用方法。

2012-05-01

Norton 2012破解补丁

该破解补丁NTR_BOX4.2为最新版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19.5.0.145的破解补丁。

2012-02-04

诺顿2012破解补丁

该破解补丁可以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19.1.0.28的订购状态破解为504天。

2011-10-03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注册机

本补丁支持目前所有版本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补丁可去掉网络验证。

2011-02-08

Tiger Installer

Tiger Installer 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功能而又简单易用的安装程序制作(EXE打包)软件。

2010-04-26

WinRAR 3.93 官方正式授权版

官方正式授权,添加正版key,SIS编译所用的自解压图标,宽横幅自解压图标,适合制作各种绿色软件。 WinRAR 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 它提供了 RAR 和 ZIP 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 7Z、ACE、ARJ、BZ2、CAB、GZ、ISO、JAR、LZH、TAR、UUE、Z 格式文件。WinRAR 的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备份简易。 此为官方正式授权版。此版已取得官方授权并加载正式版授权文件,但仅限个人用户使用,任何企图将此软件用之商业用途均可能触犯知识产权保护法条例。

2010-04-26

诺顿系统医生v19.0.1.8单文件版

诺顿医生v19是一款自动修理windows系统错误的软件,如果检测到系统或程序中丢失的dll文件,基本都能自动修复。若遇到有些程序中缺少dll文件不能修复时,请在网上找到相应的dll文件,放入本程序的文件夹内,重新检测一次,即可修复。 此诺顿医生是基于v19.0.1.8制作的单文件版,绿色环保,无需安装,下载解压就可使用,有需要的朋友们,请试试这款强大的xp/win7系统修复工具吧。

2010-04-25

用BT3破解无线网络WEP密码教程

本教程,目的是让大家可以了解破解无线网络的方式,从而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性。请不要用于非法目的。

2010-04-20

无线网络路由器密码获取

用它来监测你周围的无线网络运行情况。对于每个检测到的网络,它会显示以下信息: SSID,最后的信号质量,平均信号质量,检测计数器,认证算法,加密算法, MAC地址,接收信号强度指示,频道频率,频道数量,等等。 使用笔记本上网经常会用到无线路由器,有时候遇到不知密码无法连接情况。有了这个小工具不在害怕了。 例如D LINK路由器密码等

2010-04-19

内存优化MemzipT

memzipt 还在使用256mb内存的朋友有福了。使用过后效果明显,绝非兔子,优化大师之流能比的。 其实这个是已经破解的了,无需再次注册,软件的有效期调整到了一万八千多天,足够用的了。

2010-04-19

P2P终结者 v2.07企业版

P2P终结者是一款专门用来控制网络P2P下载流量的网管工具,P2P终结者支持大多数P2P软件的带宽占用管理,P2P终结者解决交换机连接网络环境问题,具有很好的控制透明性。软件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网络环境,包括代理服务器、ADSL路由器共享上网,Lan专线等网络接入环境。

2010-04-19

聚生网管2009最新破解版

聚生网管是一款功能极为强大的局域网控制软件,是所有网管必备的管理利器!只要在局域网中的任何一台计算机安装聚生网管,就可以控制整个局域网,而所有受控机器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或进行任何设置~安装超级的方便!!   它可以直接在网络应用层对P2P(BT、电驴、pp点点通、卡盟……)数据报文进行封堵,从而可以让管理只要轻轻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完全封堵所有的BT的下载。并且它实时控制局域网任意主机上、下行流速(带宽);同时又可以控制任意主机上、下行流量和总流量。还能限制别人使用聊天工具(如QQ、MSN)和限制别人访问网站(全部或指定的部分),限制迅雷下载等……   它甚至还可以检测到局域网终结者、网络执法官、网络剪刀手等当前对局域网危害最为严重的三大工具攻击的监控软件。

2010-04-19

音频增强SRS Audio Sandbox 1.9.0.4

SRS Audio Sandbox 是一款个人电脑终极音频增强软件。该软件可以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环绕音效,重低音效果并且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用于桌面扬声器。可 以作用于个人电脑上的所有音乐,视频和游戏并且提供了特殊的定制预设置。 SRS 的特点是可以用二只音箱来营造出一个逼真的身历声场,而且这系统适用于所有双声道的音源,包括所有身历声、环绕声,以至包含有其他系统编码的音源。而对于单声道的音源,SRS Labs 公司也有一个名为 3DMono 的类比立体重播技术。目前,SRS Labs 的 SRS 及3DMono技术已被多个国家的主要影音器材生产厂家广泛接受,并被普遍的应用在专业音响、家庭影音、及汽车音响器材上。全球应用了SRSLabs 技术的产品总数已超过一千五百万台。

2009-12-31

ESET NOD32序列号获取器v2.0

自动获取ESET NOD32升级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免去了到处找升级ID的麻烦。

200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