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it 简单图解

git的理解, git分布式的图示

2016-07-18

W3CSchool全套Web开发手册

WEB开发人员人手一本的开发帮助速查手册,知识点全面。

2013-07-18

JQuery1.7帮助手册

JQuery1.7的帮助文档,作者整理的很周全,很细心。相信大家会很喜欢。

2013-07-08

HTML5 Canvas核心技术—图形、动画与游戏开发一书源代码

HTML5 Canvas核心技术—图形、动画与游戏开发 一书的示例代码,里面应用很丰富,是初学者学习html5游戏开发的好资料。

2013-06-17

flash3d展示纸娃娃

用flash3d做的一款纸娃娃应用,对研究flash3d非常有益处哦。

2013-06-05

CSS3解决方案

CSS即层迭样式表(Cascading Stylesheet)。 在网页制作时采用CSS技术,可以有效地对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和其它效果实现更加精确的控制。 只要对相应的代码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就可以改变同一页面的不同部分,或者页数不同的网页的外观和格式。CSS3是CSS技术的升级版本,CSS3语言开发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以前的规范作为一个模块实在是太庞大而且比较复杂,所以,把它分解为一些小的模块,更多新的模块也被加入进来。这些模块包括: 盒子模型、列表模块、超链接方式 、语言模块 、背景和边框 、文字特效 、多栏布局等。

2013-05-07

Oak3D Demo

Oak3D本身也是一套很傻瓜的图形引擎,它本身可以自动完成大量具体的图形渲染的细节工作,开发者只需要编写上层逻辑即可。所以这两点应该是非常贴切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套范例。

2013-04-16

flash脸部识别代码

AS3写的脸部识别,精确度还蛮高的。适合有兴趣的人研究练习。

2013-04-01

as3写的翻页例子

flash as3 写的翻书效果,代码写的清晰易读,而且代码可复用性也不错,值得收藏和学习。

2013-03-28

深入java虚拟机

深入介绍java底层的工作原理,对每一个java程序员都很受用.

2013-03-20

flash AS3学习殿堂之路

黑羽写的AS3辅导书,很全面,也很重基础,是学习AS3的好资料。

2012-12-27

Python学习笔记

一本难得的python学习宝典,作者写的通俗易懂。

2012-12-10

3DMax学习资料小集

3dsmax的学习资料,专门为初学者准备的。

2012-12-10

Unity 3D Game Development by Example Beginner’s Guide

初学者学习unity3D的好资料,书中例子是用javascript编写的,作者讲解案例讲的生动明了,是一本学习U3D游戏开发的好参考书。

2012-11-24

Unity 3.x Game Development Essentials

初学者学习unity3D的基础,作者讲的很简单明了,例子也举的很透彻。适合入门的好书籍。

2012-11-23

as3学习笔记

as3的学习笔记,概括了as3中常用的技巧,常用语法点。

2012-11-03

疯狂java讲义源代码

疯狂java讲义的附带光盘文件,内容全面,是初学者学习的好帮手。

2012-10-29

Savy Javascript

深刻讲述javascript在网页上的运行机制,文章图文并茂,浅明易懂,对初学者是一本JS的入门书。

2012-10-19

ActionScript3.0游戏互动编程源文件

ActionScript3.0游戏互动编程源文件,里面有很多算法相关的代码例子,值得学习

2012-09-19

Flixel创建一个自上而下RPG游戏

一个非常好用的Flixel游戏引擎,常用于制作RPG类的小游戏,该文浅显易懂

2012-05-11

PHP高级程序设计_模式、框架与测试

详细讲述php高级应用,对框架,设计模式有独到的见解,是php开发人员的案头书。

2012-05-05

Foundation ActionScript 3.0 for Flash and Flex

讲述用flash IDE及 flex2开发as3的方法与技巧,英文原版,原汁源味。

2012-05-05

as3事件属性

深入了解as3事件流,阐明target和currentTarget属性的区别与应用

2012-03-26

Box2D中文基础教程

Box2d最简易的教程,方便学习flash物理引擎的人学习使用,非常超值 。

2012-03-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