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公司的内部创业,寻求新的增长动能

大公司的内部创业堪比一部《007》,演好了,就是新的增长动能。一位美国华裔作家来了北京,很快产生了一种文化震惊(Culture Shock)。他感觉,北京到处是创业者,他遇见的人很多是胸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尤其是那些产品经理,几乎每个产品经理都有一颗创业之心。有很多人加入一家公司,就是以合伙人(而非雇员)的姿态进来的。所以,很多大公司往往会推行“内部创业”作为一个激励手段。现今,你可能不知道...

2019-11-26 14:49:23 592

转载 如何打造B端产品,让用户爱不释手?

关注并将「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设为星标每天早 07 : 45 按时送达针对特定群体的B端产品是最具有C端属性的B端产品,两种属性这样的产品中得到融合。对于这种产品,既需要C端的获客转化,也需要B端的业务流程化。以这两个方向为目标,从三个维度进行思考,就能打造一款成功的B端产品。作者:王海题图来自 Unsplash,基于 CC0 协议全文共 2283 字,阅读需要 5 分钟—————— / BEGIN...

2019-11-21 10:06:49 525

转载 单片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

2019-11-20 14:30:19 301

C51实验教程for proteus

专为51单片机而写,包含51单片机的IO口输入输出用法,外部中断实验,定时器计数器实验,串口发送接收实验,及综合实验。是不一难得的单片机学习资料。

2013-11-21

爱视安楼宇对讲

楼宇对讲系统介绍,楼宇对讲设备介绍。楼宇对讲品牌机。楼宇对讲工程介绍。楼宇对讲了解的必要文件。

2013-08-31

USB的通讯协议(通俗易懂)

USB的通讯协议(通俗易懂),PPT形式展示USB通讯协议,简单明了,容易理解,适合初次接触USB通讯协议的人。

2012-11-30

SST25VF016B中文资料

SST25VF016B中文资料 现在网上的资料大部分的是英文资料不便于学习,提供此文仅为方便中国的程序员。

2012-11-09

累加器A与ACC的区别

累加器写成A或ACC在51汇编语言指令中是有区别的。 ACC在汇编后的机器码必有一个字节的操作数,是累加器的字节地址E0H,A在汇编后则隐含在指令操作码中。

2012-04-01

利用SPI总线扩展串口

利用SPI中线扩展UART串口技术。很多MCU因为串口不足,需要扩展,通过SPI总线来扩展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2011-09-02

ST-Link-II仿真器驱动程序(IAR EWARM V540-V621)

ST-Link-II仿真器驱动程序(IAR EWARM V540-V621)

2011-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