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串口示波器SerialPlot V0.12.0

支持各种波特率,支持多种多通道显示,支持各种通信协议:ASCII,二进制,还可以自定义通信帧格式。支持数据导出,截图,串口数据发送,等待,满足工程师各种要求。用过的最好用的一款。

2023-03-12

峰岹Fu6812s编程手册

峰岹Fu6812s编程手册

2023-03-11

虚拟串口示波器SerialPortPlotter

github上的源码。仅支持字符格式的数值显示。

2023-03-11

22_MPU6050传感器姿态检测.rar

首先,本程序源于野火教程修改,感谢野火科技。压缩包包含三个工程:01_MPU6050输出简单测量数据,02_MPU6050_DMP_测试_python上位机_匿名地面飞控站,03_MPU6050_DMP_测试_精简版_打印欧拉角。DMP工程移植了官方驱动库,实现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的融合。工程完成,经实验验证,滚转角和俯仰角测试还行,偏航角不行,对偏航角要求较高的,需选其他芯片。搞了好几周。慎下!

2020-02-26

19_ucosII在STM32上的移植.rar

ucosii实时操作系统在STM32F103vet6上的移植。参考网上例程,和网上例程基本相同,区别在于汇编文件.ASM增加了关于栈的理解注释。大佬慎下!慎下!

2020-01-14

SD卡读写_验证.rar

STM32完整工程,已验证。 SDIO方式读写SD卡,不带文件系统。经过多日研究调试,在野火例子基础上,综合网上资料、自己的调试理解,进行部分修改注释。 附电路连接图。

2019-12-24

v8_ID-12345678.bin

这是ID固定为12345678的.简单方便.用于升级Jlink v8仿真器固件。

2019-12-20

科大讯飞离线语音合成SDK

科大讯飞离线语音合成SDK。文件包含音频合成库函数,提供C++示例。

201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