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Delphi的Web Service 客户端调用

概述了Web Service的特点和核心要素, 依据Delphi和Java对Web Service 的支持,给出了基于Java ,Delphi开发Web Service的流程, 并用一个Delphi调用Java开发Web Service应用程序来说明跨平台Web Service应用程序的步骤和方法。

2010-11-06

Delphi环境下利用ApdComPort控件开发串口通信程序

本文通过应用ApdcomPort控件开发票据打印机系统的实例,介绍了ApdComPort控件的属性和功能,论述了在Delphi环境下利用ApdComPort控件进行串行通信程序开发的思路和方法。

2010-11-06

DELPHI中用TApdComPort实现串行通信

介绍DELPHI下使用控件进行多线程串口通信的理论和方法,是delphi用户学习串口通信的好资料

2010-10-22

Visual C++/MFC入门教材

使用Visual C++和MFC进行开发的入门级教材,详细介绍使用Visual C++和MFC进行开发的步骤和内容。

2010-07-20

Visual studio 2008 C# 常用控件+详解 下载

详细介绍Visual Studio 2008 C#中所使用到的常用控件,是使用Visual Studio 2008 C#进行开发的入门级材料。

2010-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