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SP.NET页面间数据传递的方法

引言 Web页面是无状态的, 服务器对每一次请求都认为来自不同用户,因此,变量的状态在连续对同一页面的多次请求之间或在页面跳转时不会被保留。在用ASP.NET 设计开发一个Web系统时, 遇到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如何保证数据在页面间进行正确、安全和高效地传送,Asp.net 提供了状态管理等多种技术来解决保存和传递数据问题,以下来探讨。NET 下的解决此问题的各种方法和各自的适用场合。 ASP.N

2011-11-01 10:37:56 144

flsah图片剪切+图上上传(摄像头拍照)

利用flash技术,选择本地图片,然后可根据大小剪切合适的图像,预览后可上传到所在系统中使用。主要用于注册时上传图像的功能。可使用摄像头拍照

2011-12-05

asp.net之摄像头+剪切图像+上传图像

可以利用摄像头照相的同时,使用flash剪切技术裁剪出合适的图像,上传到系统中使用。

2011-12-05

asp.net仿腾讯搜搜

本系统应用多种技术开发,使用三层模式,内附Sql2008数据库,可实现提问,搜索问题等基本功能,并可以实现在线即时聊天!

2011-05-13

CMS(yaml--css框架+MVC实现内容管理系统

该系统使用Yaml的css框架,并使用MVC开发模式进行对内容的管理,并附有后台的管理

2011-05-13

C#之仿QQ单机版抢车位游戏

使用C# Window From开发的一款单击版的仿照QQ停车位的小游戏!可以停车赚钱,挺有意思的!更可贵的是,里面融入了个人的汗水!

2011-03-10

C#之贪吃蛇(供参看)

作为个人闲暇时开发的一款桌面小游戏,增加自身的C#编程经验!

2011-03-10

俄罗斯方块(内附安装包、并可以改变背景颜色!)

使用VS2008开发的一款自娱自乐的桌面小游戏,内附安装包,并带有项目源码供爱好者参看!还可改变背景颜色!

2011-03-10

航班售票系统(附数据库)

可以实现购买、浏览航班售票情况,点击购买,能够判断是否购买成功!

2011-03-10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三层操作)

此项目使用VS+Sql 三层操作 可实现固定资产折旧 固定资产统计及报表 固定资产管理等功能

2011-01-15

自动取款系统(使用事务处理)

模拟取款机操作 可进行存款、取款、转账操作 附加SQL数据库

2011-01-15

Oracle权限管理

使用Oracle数据库, 使用Window From窗体显示所有登录人的权限 可修改权限(包括添加、删除权限)

2011-01-15

PHP电子相册(附MySQL数据库)

可上传图片,浏览图片,创建新相册,向相册中添加、删除图片。可浏览好友公开的相册。

2011-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