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List 的 quicksort 算法研究和使用。

// 自定义的比较函数function cmp(p1, p2: pointer): integer;begin  end;// quicksort原文procedure QuickSort(SortList: PPointerList; L, R: Integer;  SCompare: TListSortCompare);var  I, J: Integer;  P, T: Pointer;be

2005-12-01 23:11:00 872

原创 我写的扫雷程序,增加了新功能哦!有源代码(delphi, c++)

             这个扫雷游戏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检验OOP编程思想,模仿WINDOWS自带的扫雷程序编写的。程序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功能,就是爆雷后仍然可以继续玩耍,这个功能是我以前挖雷的时候非常想有的,所以这次顺便就加进去了,希望玩友们喜欢。         写这个游戏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编程的经验,目前我分别用delphi基于vcl 和 c++基于sdk 两种环

2004-07-14 10:31:00 2082 2

SIP客户端有源代码

delphi编写的对接GB2818平台的SIP客户端,有源代码。可以播放海康和大华的摄像头。

2018-07-27

Modbus 客户端和服务端源码

用delphi写的 modbus通讯的客户端和服务器,支持网络模式和串口模式,有全部源代码,自己用的不是太全,会delphi的可以研究一下。

2018-07-25

fastreport5

fastreport5 for delphi7 ,支持excel导出功能。

2016-05-06

SDK 扫雷源代码, 学习OOP的好例子

分别用C++和Delphi实现的扫雷程序。 适合初学这学习OOP 编程序。 C++中借鉴了VCL的方法编了一系列的类层次结构,没有用MFC的东西,是纯Win API的程序。 希望大家喜欢!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