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Ogre+MFC完整框架(附带详细配置)

该框架为Ogre+MFC的完整框架,能够在xp和Win7系统下正确运行(均测试过),运行环境为VS2005+OgreSDK_1_72。附带详细配置过程和注意事项(包括在xp和win7下的不同补丁和组件),以及常见错误的解决方案。同样适用于VS2008。

2011-11-16

数据结构C++版 ppt课件

数据结构(用面向对象方法与C++描述)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0-20

Java2 类库参考手册

本书由Java技术的创建者编写,对Java 2平台标准版,V1.2中新增加的包及类进行了描述。本书主要由包概述和类描述构成。包概述对每个包及其所有类进行了简要描述,另外还画出了包中的类的继承层次结构示意图。每个类描述都独自构成一个小节,包含了类层次结构示意图、类描述、类示例、成员概述以及那些在版本1.2中作了修改或新增的类成员的描述。还详细说明了Java软件开发包(JDK)1.1到从版本1.2对类及方法所作的修改。需要指出的是:本书是补充版本,有些材料需要参阅《The Java Class Libraries, Second Edition, Volume 1》一书的内容。 本书是参考手册而不是指导手册,它不对Java语言进行解释。为了快速定位所需要的类或类成员的信息,本书按类的字母顺序组织

2009-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