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1)

空空如也

CEF4Delphi_77.1.14

配合 cef 77.1.14+g4fb61d2+chromium-77.0.3865.120_windows32的delphi库。更好的在delphi中支持mp4等音视频资源。

2021-04-08

沈阳干部在线学习培训挂机助手v201501

使用本软件可在沈阳干部在线学习网(http://www.sygbzx.gov.cn/)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沈阳干部在线学习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5-02-26

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培训挂机助手v201501

参加过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远程培训学习的都知道:在学习完一定时间之后需回答问题之后才能继续学习且课繁多。若使用本挂机软件在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网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这样你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即:http://www.hngwypx.gov.cn/login.aspx中)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5-02-26

大连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挂机助手V201502

本软件可在大连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www.gbzx.dl.gov.cn/index.jsp)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大连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过一段时间后要手工刷新,否则网站会把帐号踢出导到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若帐号被退出则软件会自动登陆重新学习。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5-02-26

广东人才培训网远程学习挂机助手

使用本软件可在广东人才培训网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章节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广东人才培训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章节繁多要常手工换章节。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章节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章节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由于广东人才培训网几乎每年都会修改,所以本挂机软件也要修改而与之对应,因此本软件的不同版本对应广东人才培训网不同时期的学习。若本版本的软件不能适用于您的学习可到我的网站www.dmdsw.cn下载或向我询问新版本的挂机软件。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2014-01-03

伊春干部在线学习网远程培训挂机助手

使用本软件可在伊春干部在线学习网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伊春干部在线学习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由于伊春干部在线学习网几乎每年都会修改,所以本挂机软件也要修改而与之对应,因此本软件的不同版本对应伊春干部在线学习网不同时期的学习。若本版本的软件不能适用于您的学习可到我的网站www.dmdsw.cn下载或向我询问新版本的挂机软件。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2014-01-03

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远程学习挂机助手v2014-01

使用本软件可在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www.hbgbzx.gov.cn/portal/index.action)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过一段时间后要手工点“确定”,否则网站会停止学习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由于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几乎每年都会修改,所以本挂机软件也要修改而与之对应,因此本软件的不同版本对应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不同时期的学习。

2013-12-29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挂机助手V2014-01-1全集

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有的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在继教网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可自动过验证码),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全国中小教师继续教育网(即:www.teacher.com.cn中)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部分省要下专用版才能用)。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因为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师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在继教网上的学习挂机请到我的网站下载最新版:www.dmdsw.cn或与本人联系。我的QQ:727016057 E-mail: [email protected] 现在传的是适应继教网的挂机全集

2013-12-25

四川省中小学教育继续教育网远程学习挂机助手v2013-01-1【有验证码版】

参加过四川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有的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在四川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可自动过验证码),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四川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即:www.miniedu.com中)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9-23

四川省国培计划2013挂机助手

本软件适合在四川省中西部骨干教师远程培训学习(国培计划2013)时,自动更新学习时间。若手工学习则每隔十分钟就要输入验证码才能继续学习,很麻烦。用此软件学习时,软件会自动输入验证码。

2013-09-17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挂机助手【国培计划2013,2013培训者-版本】

此软件适合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中的国培计划2013及2013培训者的远程学习培训时挂机学习。若用IE正常学习时每隔十至二十分钟就要输入一次验证码点“更新学习时间”才能继续学习,很麻烦,用此软件学习时,软件会自动输入验证码而自动更新学习时间。更多挂机软件请到www.dmdsw.cn中下载。

2013-09-15

甘肃干部教育培训挂机v2013-05-1【非进度条版本】

使用本软件可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有二个版本,学习进度为进度条的用进度条版本,学习进度为“已完成”等字样的用非进度条版本】

2013-07-23

甘肃干部教育培训挂机v2013-05-1【进度条版本】

使用本软件可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有二个版本,学习进度为进度条的用进度条版本,学习进度为“已完成”等字样的用非进度条版本】

2013-07-23

2013最新中国教师教育网远程学习挂机助手

参加过中国教师教育网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在中国教师教育网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中国教师教育网(即:http://www.teacheredu.cn/中)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7-23

甘肃干部教育培训挂机挂机助手2013-03-1

使用本软件可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http://www.gsgbpx.cn/)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6-25

中华会计网校远程学习挂机助手

使用本软件可在中华会计网校远程学习时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全国各省都能使用)。若使用IE浏览器在中华会计网校正常学习时要做试题才能继续学习比较麻烦。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6-18

中华会计网校远程学习挂机助手v2013-01-1

使用本软件可在中华会计网校远程学习时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全国各省都能使用)。若使用IE浏览器在中华会计网校正常则更新学习时间比较麻烦。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 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6-17

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远程学习挂机助手

远程学习时自动换课程学习。若使用IE浏览器在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网正常学习时课程繁多要常手工换课且每二十分钟要点一次“继续学习”按钮,否则会不计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换课程学习直至你选的课程全学习完。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让你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正确对待。

2013-06-14

2013江苏版全国中小学继续教育挂机助手

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有的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按“更新学习时间按钮”。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可自动过验证码),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只针对江苏省在全国中小教师继续教育网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江苏省与其它省份在继教网的培训学习很不一样,很变态)。因为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师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在继教网上的学习挂机请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或与本人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2013-04-19

东奥会计在线网上培训挂机助手

使用本软件可在东奥会计在线(http://www.dongao.com)远程学习时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全国各省都能使用)。若使用IE浏览器在东奥会计在线正常则更新学习时间比较麻烦。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由于东奥会计在线几乎每年都会修改,所以本挂机软件也要修改而与之对应,因此本软件的不同版本对应东奥会计在线不同时期的学习。若本版本的软件不能适用于您的学习可到百度网盘中我的百度网盘下: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

2013-01-09

中国教师教育网教师远程学习挂机助手201202版.

参加过中国教师教育网 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有的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按“更新学习时间按钮”。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可自动过验证码),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中国教师教育网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因为中国教师教育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在中国教师教育网上的学习挂机请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或与本人联系。

2013-01-03

研修网教师远程培训挂机助手V2013-01

参加过研修网(或中国教师研修网)的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二十分钟之后必须做简单的计算题且正确之后才能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每隔二十分钟点做一次计算题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做计算题并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研修网(www.yanxiu.com)和中国教师研修网(www.teacherclub.com.cn)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因为研修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的网上的学习挂机请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或与Q本人。

2013-01-03

华南师范大学远程培训网学习挂机助手V201203

参加过华南师范大学远程培训网 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三十分钟之后会出现“确认”按钮,且必须在一分钟之内点击“确定”按钮才会计时,否则退出视频学习。这样每隔三十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且经且常出现“您不能同时观看两个视频,请先将上个视频页面关闭”的对话框之后很难再继续学习。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华南师范大学远程培训网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都能使用。因为华南师范大学远程培训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在华南师范大学远程培训网上的学习挂机请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或与本人联系

2013-01-03

全国中小学教师远程学习挂机助手V201205

软件功能说明: 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远程培训学习的教师都知道:在学习完十至二十分钟之后必须点击“更新学习时间”按钮才会计时,有的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按“更新学习时间按钮”。这样每隔十几分钟点一次很是烦人,所以本人编写了此挂机软件。若使用本挂机软件远程学习则软件会自动更新学习时间(可自动过验证码),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本软件对在全国中小教师继续教育网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因为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师网几乎每年都会更改所以本软件也要随这修改,若本软件不适合你在继教网上的学习挂机请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78&uk=2618147433或与本人联系。我的QQ:727016056 E-mail:[email protected]

2012-10-27

毛毛虫图书租借管理系统v1.0

毛毛虫图书租借管理系统是针对中小型图书店图书租借时对图书、读者及资金进行有效管理而开发的一款实用软件。

2012-10-08

课堂提问语音点名器V2.0

课堂提问语音点名器是一款用于课堂教学提问并进行电脑随机点名的课堂教学辅助软件。软件运行时可显示各种试题(答案)同时进行语音朗读内容,点名时可显示学生照片及语音朗读学生姓名。

2012-09-25

课堂提问语音点名器V1.0

课堂提问语音点名器是一款课堂教学提问时进行电脑随机点名并显示学生照片及语音朗读学生姓名的课堂教学辅助软件。

2012-09-12

教师远程培训自动挂机学习辅助器V2011

教师远程培训学习时,每隔10到20分钟就要点‘更新学习时间’按钮一定要不能不会计入学习时间。有了这个辅助器之后可解除此苦恼了,它会自动点击‘更新学习时间’。

2011-07-05

PCB自动拼板开料系统V4.0

PCB自动拼板开料系统 是一个 Windows95/98/NT/XP 系统下的 32 位程序, 它是用于线路板(PCB)厂编写MI时根据客户PCB尺寸计算本厂生产的PCB尺寸。 利用本软件计算有以下优点: 1.板料利用率高。MI工程师根据客户PCB尺寸计算本厂生产的PCB尺寸时一般考虑的只是经纬方向一致的开料方式,板料利用率底,既使花大量时间考虑到经纬方向不一致或大小双拼板开料方式也不够全面;而本软件充分考虑到经纬方向不一致或大小双拼板开料方式,一般利用本软件计算单一拼板方式开料的板料利用率都能达到80%以上,双拼板方式开料的板料利用率都能达到85%甚至90%以上。利用 本软件计算比手工计算板料利用率平均要提高5%以上。 2.计算速度快。MI工程师根据客户PCB尺寸计算本厂生产的PCB尺寸时一般需要十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而用本软件系统计算只要几秒钟就搞定。 3.自动生成拼板及开料示意图。MI工程师手工计算完之后还要手工绘制拼板及开料示意图来指示相应工序制造生产,而本软件系统除了能根据客户PCB尺寸计算出合理的本厂生产的PCB尺寸还能自动生成拼板及开料示意图。

2010-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